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首创安泰人寿·实德足球夏令营开始报名了

2008年07月21日16:45 实德足球俱乐部
让暑假与足球为伴

  以“关注奥运、健康成长、快乐足球”为主题的2008首创安泰人寿·实德足球夏令营将于7月28日正式开营。这是由大连市足协、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实德俱乐部共同主办的以培养足球基层人口、选拔优秀足球苗子、关注青少年成长梦想为目的的一次大型活动。凡是家长支持、喜欢足球、具备一定足球基础的儿童都可以报名,在规定年龄内,此次夏令营将招收60名学员。

  近年来,实德俱乐部对青训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重视,在搞好自身梯队建设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各种途径来促进大连青少年足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激发青少年对足球的更多热情。而首创安泰人寿也十分关注青少年的成长梦想,一直致力于为广大青少年搭建发掘潜能、展示才华和超越自我的平台。正是在这种共识之下,双方联手策划了本次夏令营活动。计划招收60人,其中95、96年龄组为30人,分为2组,每组由2名教练带队;97、98年龄组30人,分为2组,每组由2名教练带队。您可在7月22日13点至24日13点间致电0411-87920303 或87522200报名。也可登陆实德俱乐部官网www.shidefc.com和首创安泰人寿官网www.ing-cap.com.cn查看详情。通过规定项目测试后最终选定60名学员。

  夏令营所有学员吃、住都在实德俱乐部训练基地,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6日。训练场地以实德俱乐部基地为主,同时还会安排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外场等。每名学员只需交纳300元的报名费。主办方将给每位学员统一发放训练衫、训练短裤、帽子各1件,四号足球1个;中餐及晚餐为2荤2素(标准30元/天/人)。自己须准备的物品有洗漱品、普通胶底足球鞋、黑色或白色球袜。夏令营期间,由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为参与人员提供人身保险。

  本次夏令营的内容丰富多彩,除了10个足球项目的训练及测试外,还将安排学员参观发现王国、参观实德基地、参观博物馆、观看电影等活动,最终还将根据各项测试得分及教练员综合评定评选出四个奖项:最佳球员、未来之星、最佳风尚、最佳进步奖,每项2人,并颁发专属奖杯。首创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实德俱乐部作为主办单位,欢迎广大青少年踊跃报名。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