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临行前李明希望年轻队员珍惜机会

2008年07月23日10:17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傍晚19点40分,海昌国际队一行近30人将从大连起飞去北京,明天一大早全队将踏上去塞尔维亚的路程,主教练科萨早在上海与申花队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先期回国了,并为海昌国际队这次集训做好了一切准备。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全队会上对这次国外集训提出一些要求,并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为迎接下半年中超联赛打下良好基础。

  按照科萨的要求,海昌国际队从上海回来后共安排了三次训练,昨天上午11点也是全队前往塞尔维亚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有关人员就开始了准备工作,训练用球、部分器材、药品等都打包完毕。今天下午18点15分,海昌国际队将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集合上车前往周水子机场,19点40分飞北京。在北京住一宿后,明天一大早,即6点55分登机飞往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其中在莫斯科还有一次转机。海昌国际队这次将在塞尔维亚的ZLATIBOR奥林匹克训练营集训20天。

  在昨天上午训练前,总经理李明给海昌国际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分别开了会,李明说,2000年在科萨的带领下,实德队就去西班牙有过一次集训,效果非常好。这次俱乐部又投入数十万元让全队去塞尔维亚集训,特别是目前队中年轻球员较多,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好好训练,提高自己,为打好下半年的中超联赛做好准备。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