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足球夏令营选定60名球员

2008年07月25日10:26 实德足球俱乐部

  7月24日下午17点,由首创安泰人寿、市足协和实德俱乐部共同主办的2008年足夏令营筛选活动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西外场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测试、筛选以及专家教练组的评议,最终产生了60名学员名单。下周一,即7月28日上午10整,2008首创安泰人寿·实德足球夏令营将在市人民体育场西外场举行隆重的开营仪式,之后60名学员将在各自教练员的带领下来到大连开发区实德俱乐部足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训练。

  2008首创安泰人寿·实德足球夏令营报名活动从7月22日至7月24日中午,在两天多的时间里,报名电话响个不停,最后接受有效报名人数为126名。筛选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是体校组,从各区体校报名的学员中选出了30人。其次是社会组,即昨天下午17点在市人民体育场西外场进行的筛选。这些孩子的特点是热爱足球,但缺少系统训练,所以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提前近一个小时就赶到了现场,实际上陪伴而来的家长明显要比学员多,他(她)顶着炎炎烈日一直在场边认真观看。8名教练员两人一组,把所有测试学员分成四组进行小场地的分队比赛,对于学员的技术、意识、灵活性等进行了认真的纪录和打分,当晚专家组又进行整体情况的评定。在这个基础上敲定了60名正式学员名单。

  据了解,实德俱乐部足球基地为了迎接这60名学员,已经做好了住宿、饮食、场地、交通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昨天下午,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来到测试现场了解有关情况,对于即将开始的夏令营活动,李明说:“实德俱乐部海昌队在科萨的带领下已经去塞尔维亚备战了,这段时间俱乐部工作的重点就是搞好夏令营活动。因为长期以来,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大连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目的是让更多的孩子热爱足球,关注奥运,健康成长。这次夏令营活动要让这60名孩子有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和生活环境,10天夏令营的经历将会成为他们人生中一段美好的记忆。”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临行前李明希望年轻队员珍惜机会(2008/7/23 10:17)
首创安泰人寿·实德足球夏令营开始报名了(2008/7/21 16:45)
奥运热身赛实德男女人建功(2008/7/21 09:48)
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赛大连队获第三(2008/7/19 21:38)
三天一练,为出国集训做准备(2008/7/16 13:00)
四川灾区孩子穿上实德八冠纪念衫(2008/7/15 15:55)
实录-上海主场3-1战胜大连(2008/7/12 22:39)
上海申花主场3-1战胜大连海昌(2008/7/12 22:3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