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昌塞尔维亚集训首场教学赛0-3失利

2008年08月01日15:44 实德足球俱乐部

  正在塞尔维亚集训的大连海昌国际队,昨天晚上迎来了此次出国集训的第一场教学比赛,在90分钟的比赛中,结果海昌国际队以0:3不敌对手。

  利用中超联赛间歇期,海昌国际队于7月24日离开大连前往塞尔维亚集训。当时,科萨圈定了22名出国球员名单。但队长张耀坤并没有跟随全队一起出发,因为他于7月26日完婚,科萨特批准张耀坤在大连多留几天。可考虑到下半年联赛任务艰臣张耀坤新婚第三天就告别妻子踏上了去塞尔维亚的路程。队长张耀坤的归来让科萨十分高兴,在接下来的集训中,科萨将会安排数场教学比赛。昨天上午,全队的训练极为简单,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只是进行了一些热身活动和射门练习,因为当天晚上18点有一场比赛要打。另外,本周日海昌国际队还将打一场教学赛。

  据海昌国际队领队柳忠长介绍,球队所在的训练营环境不错,共有3块足球训练场,其中有一块场地基本上是给海昌队专用的。目前,海昌国际队每周有两天是一天两练,训练强度比较大,也没有为比赛做任何调整,昨晚先后有19球员出场比赛,所以第一场教学赛输给对手也是正常的。相信后面的教学比赛会越打越好。柳忠长还说,目前全队吃、住、练都很正常。最让大家感到惬意的是,这里气温不高,尤其是晚上温度在17度左右,十分宜人,晚餐过后海昌国际队的球员们都喜欢在训练营的院子里走走。“但愿通过这段时间的集训能够对我们打好下半年中超联赛有所帮助。”柳忠长最后说。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