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足球夏令营以快乐为主

2008年08月04日09:23 实德足球俱乐部

  2008首创安泰人寿·实德足球夏令营已经进行到第8天了,“关注奥运、健康成长、快乐足球”一直是不变的主题,不论是整个计划的安排,还是一堂训练课的内容,都尽可能让学员们去享受足球的快乐。同时,还要照顾好他们的身体,让他们吃好、睡好、玩好。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希望,此次夏令营10天的经历能给孩子们的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

  报名参加夏令营的孩子有120多人,年龄在10岁至14岁之间,经过测试最后敲定60名正式学员。不管是否入选本次夏令营,主办方给每一位孩子都送上了一本印刷精美、内容详尽、知识性与功能性溶为一体的秩序册。从整体安排上看,10天夏令营以足球训练为主,相关的内容还有请专家吕博士讲心理学、观看世界杯射门集锦、参观奥运火炬等,8月5日上午还将与大连市夏德仁市长一起出席中国体育先驱《刘长春塑像》落成揭幕仪式等。除了足球与体育之外,主办方还安排了一系列课外活动,比如参观大连自然博物馆、看电影《功夫熊猫》、去金石滩《发现王国》游玩和英语培训等。

  在第一次训练之前,实德俱乐部李明总经理就在基地三楼会议室召集本次夏令营的教练和管理人员开会,一是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分工;二是强调了不论是训练、生活还是外出活动都要绝对保证学员们的安全;三是提出了训练中要以鼓励为主,球技好坏并不重要,只要学员做好了一个动作就要及时表扬,让孩子们从中享受足球的快乐;四是要求后勤保障不能出问题,要让学员吃好、睡好、练好和玩好。最后,李明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实际上,在夏令营开始前,实德俱乐部办公室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整理出多个房间供学员和教练员住,每8名学员住一个房间。半个月前,食堂就制定出了10天夏令营的菜谱,甚至是每一顿饭菜都写的清清楚楚。学员伙食标准是每天30元。第一天用午餐时发现学员太小,用磁盘子、磁碗不方便后,下午便去购买了不锈钢自助餐托盘。

  大连市足协、首创安泰人寿和实德俱乐部三家主办单位对此次夏令营相当重视,每名学员入住后只交300元的报名费,之后再没有任何收费。实际上,这300元报名费仅仅是他们在夏令营期间的伙食费。主办方发给学员每人一套训练服、一顶阿迪达斯帽子、一件实德队八冠王纪念衫。同时,还提供训练用球、标志杆、小球门、对抗衫等。另外,看电影、去《发现王国》游玩、外出乘车等一律不收取费用。每天训练结束后,学员可以把脱下来的训练服集中放到宿舍门口,有关人员会及时拿去清洗、烘干,下一次训练时这些衣服就会干干净净地还给学员。

  本次夏令营共请来9名教练员,除了一名总教练外,其他教练员两人一组固定带一支队伍。学员年龄有大有小,还有人是第一次离开父母过集体生活,想家哭鼻子的、身体不舒服的、调皮捣蛋的什么样的孩子都有,教练员和管理人员都尽可能耐心细致地面对每一个孩子。教练员基本上都跟住在基地照顾学员,实德俱乐部竞训部负责人陈冬从开营仪式那天起连续三天没有回家。办公室主任毕洪涛、市场发展部负责人洪松以及张亚京等人都曾经和夏令营的孩子住在一起。陈冬说:“第一次搞夏令营,很多事情都是摸索着干,我们要为以后举办夏令营积累一些经验。所以,这次再苦再累大家也没有怨言。”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海昌塞尔维亚集训首场教学赛0-3失利(2008/8/1 15:44)
夏令营正式启动 三市孩子入驻实德基地(2008/7/28 14:27)
实德足球夏令营选定60名球员(2008/7/25 10:26)
临行前李明希望年轻队员珍惜机会(2008/7/23 10:17)
首创安泰人寿·实德足球夏令营开始报名了(2008/7/21 16:45)
奥运热身赛实德男女人建功(2008/7/21 09:48)
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赛大连队获第三(2008/7/19 21:38)
三天一练,为出国集训做准备(2008/7/16 1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