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旭日:打巴西队是为荣誉而战

2008年08月13日11:28 实德足球俱乐部

  如果说与世界顶级强队巴西队相遇要想赢球无疑是痴人说梦的话,那么今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也很可能是他们参加本次奥运会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国奥队员赵旭日今天上午在接受新浪竞技体育采访时表示:“奥运会打到这个份上还能说什么呢?与巴西队的比赛只要是别太丢人就行了,所以我们要竭尽全力打好今晚的比赛,就算是为荣誉而战吧。”

  新浪:今晚要迎战巴西队,目前队内情绪如何?

  赵旭日:比赛打到这个份上也没办法,我们总是要面对现实。大家私下里表示虽然出线没希望了,但还是尽全力打好今天晚上的比赛。正常情况下,输给巴西队是不可避免的,但不能太丢人了,我们要为荣誉而战。

  新浪:前两场比赛没有打好,特别是没有赢下新西兰队,是不是有些遗憾?

  赵旭日:这肯定是了。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一个百年不遇的机会,可前两场比赛我们一场不胜,太遗憾了。其实,赛前大家还是抱有挺大希望的。以这种形式结束北京奥运会,确实可惜。

  新浪:这届国奥队很可能今晚就结束自己的使命了,有何感受?

  赵旭日:是啊,可能明天我们这些队员就要各自回家了,这届国奥队也就不存在了。为了这次北京奥运会,我们在一起生活、训练和比赛有两年时间了,想到要解散了,心里也是挺难受的。好在队员已经尽力了。

  新浪:奥运会开打前你才从替补名单里进入最后18人大名单,现在个人的感受是什么呢?

  赵旭日:能够参加奥运会是一件让人高兴和开心的事,因为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同时,我也出场比赛了,有了亲身经历,从个人来讲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遗憾了。可是,如果球队能够打的再好一些就更好了。

  新浪:奥运会后还有中超联赛,有何愿望?

  赵旭日:打完今天与巴西队的比赛,我明天就要回大连了。听说海昌国际队也马上从塞尔维亚集训回来,休息几天后我们就要备战下半年的中超联赛了,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跟自己的俱乐部队打好下半年的中超联赛,争取有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60名学员依依不舍夏令营(2008/8/7 10:55)
夏令营球员出席刘长春雕像揭幕仪式(2008/8/5 11:21)
足球夏令营以快乐为主(2008/8/4 09:23)
海昌塞尔维亚集训首场教学赛0-3失利(2008/8/1 15:44)
夏令营正式启动 三市孩子入驻实德基地(2008/7/28 14:27)
实德足球夏令营选定60名球员(2008/7/25 10:26)
临行前李明希望年轻队员珍惜机会(2008/7/23 10:17)
首创安泰人寿·实德足球夏令营开始报名了(2008/7/21 16:4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