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昌队今日启程回国

2008年08月14日09:20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吃过早饭,大连海昌国际队就从塞尔维亚的ZLATIBOR奥林匹克训练营出发,前往贝尔格莱德国际机场,塞尔维亚时间的今天下午飞往北京,预计明天下午两点多钟就可以回到大连。这也意味着科萨带队20天的海外集训告一段落。据了解,海昌国际队这次在塞尔维亚集训共打了6场教学比赛,其成绩为3胜2平1负。

  从20天的集训情况看,不论是训练还是打教学比赛都有一定的收获,同时也为迎接下半年中超联赛做好了准备。另外,ZLATIBOR奥林匹克训练营环境优雅,吃住俱佳,这些都给海昌国际队此次海外集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细节是,海昌国际队在塞尔维亚期间正值北京奥运会开幕,而他们居住的房间里都可以收看到中央电视台第四套节目,奥运会开幕仪式以及后来每天比赛的消息,海昌将士都可以在第一时间看到。领队柳忠长在电话里说:“同样是看央视节目,在塞尔维亚看明显要比在国内看亲切多了,训练比赛之余,大家都在房间里盯着央视四套,凑到一起议论最多的也是与奥运会有关的话题,比如具有浓烈中华元素的开幕仪式、国奥队的失利、中美男篮大战、金牌榜排名等。”

  由于ZLATIBOR奥林匹克训练营距离机场较远,所以大连海昌国际队必须提前4个多小时出发。塞尔维亚时间与北京时间有6个小时的时差,预计明天中午之前海昌国际队将抵达北京,再转机回大连,估计到大连时间是明天下午两点多钟。放假两天之后,下周一海昌国际队将开始集中训练。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赵旭日:打巴西队是为荣誉而战(2008/8/13 11:28)
60名学员依依不舍夏令营(2008/8/7 10:55)
夏令营球员出席刘长春雕像揭幕仪式(2008/8/5 11:21)
足球夏令营以快乐为主(2008/8/4 09:23)
海昌塞尔维亚集训首场教学赛0-3失利(2008/8/1 15:44)
夏令营正式启动 三市孩子入驻实德基地(2008/7/28 14:27)
实德足球夏令营选定60名球员(2008/7/25 10:26)
临行前李明希望年轻队员珍惜机会(2008/7/23 10:1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