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08赛季套票销售火爆进行中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昌队在田径场上练体能

2008年08月18日14:24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上午10点30分,海昌国际队来到了与实德足球俱乐部仅有一墙之隔的马家军训练基地,他们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在跑道上练了一个多小时才收队。下午16点30分海昌国际队还将有一堂训练课。据了解,主教练科萨上周五并没有跟随全队一起回到大连,他将于最近两天从塞尔维亚回来。

  海昌国际队是上周五下午15点多回到大连,由此结束了在塞尔维亚20天的封闭训练。回到大连的第二天全队来到开发区基地进行一堂较为简单的训练课。可以说,今天上午的训练也是海昌国际队近一个月来人数最齐整的一次,除了从塞尔维亚集训回来的22名队员外,还有留守大连的刘玉建、孙峰、卡优等队员,同时从国奥队回来的冯潇霆、赵旭日、朱挺也参加了今天上午的训练课。在跑、跳、冲刺等练习后,托马斯刚从美国买回来的新器材也派上了用场,队员们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另外,北京奥运会后,中超联赛原定8月27日重燃战火,可由于国奥队提前出局,属于中国足球的时间便多了起来,这样8月27日的中超联赛将推迟到8月30日的建议便浮出水面,海昌国际队将在金州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虽然此事没有正式敲定下来,但也基本上差不多了。目前,海昌国际队正在积极进行各方面的准备以迎战中超联赛的到来。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海昌队今日启程回国(2008/8/14 09:20)
赵旭日:打巴西队是为荣誉而战(2008/8/13 11:28)
60名学员依依不舍夏令营(2008/8/7 10:55)
夏令营球员出席刘长春雕像揭幕仪式(2008/8/5 11:21)
足球夏令营以快乐为主(2008/8/4 09:23)
海昌塞尔维亚集训首场教学赛0-3失利(2008/8/1 15:44)
夏令营正式启动 三市孩子入驻实德基地(2008/7/28 14:27)
实德足球夏令营选定60名球员(2008/7/25 10:2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长沙金德 12
13 大连海昌 12
14 武汉光谷 10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