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亚霖:女儿改名为张伽盈

2008年12月07日21:31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从12月1日开始,大连海昌国际队放假两周。一周来张亚霖哪儿也没去,只要有时间就和女儿在一起。他的女儿原来叫张诗佳,在张诗佳百岁之后,被其母贾妮妮更名为张伽盈。

  一谈起女儿张伽盈,张亚霖抑制不住满心的欢喜:“女儿伽伽一岁半了,长的像她妈的地方多一些。伽伽很聪明也很乖,每天和她玩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每天教她念卡片,给她讲故事讲童谣,还和她一起念唐诗。伽伽最喜欢的诗歌是唐朝诗人骆宾王的咏鹅,‘鹅,鹅,鹅,曲颈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还有王之涣的《登鹳雀楼》诗 ‘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家的阿姨还教女儿背了几句三字经。”“女儿的声音是美的声音。” 张亚霖如是说。

  讲完女儿伽伽之后,话题不知不觉又聊上了08赛季,张亚霖叹了口气说:“因为伤病,这个赛季是我打的最少的一个赛季。这一年心最累,是最折磨人的一年,折磨的让人受不了,成绩太不理想了!尤其是赛季初,该赢的没赢,该平的输了。最后的保级还是挺激动的,眼泪差点没下来,像夺冠似的。”

  最后,张亚霖说:“相信09赛季不会重蹈08赛季的覆辙,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中国足球有希望(2008/12/2 16:03)
基里科夫:下个赛季我要进更多的球(2008/11/30 20:57)
大何日记:科萨渴望胜利(2008/11/30 20:43)
实录-津连战上演进球好戏 天津5-3大连(2008/11/30 18:55)
天津5-3战胜大连 获亚冠资格(2008/11/30 18:54)
海昌队抵津入住“大船”(2008/11/29 20:53)
保级成功不放松 客战天津仍要拼(2008/11/27 12:10)
视频-科萨:我们是为自己努力(2008/11/25 18:5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