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人员重大变动 元万中徐弘今天上任

2008年12月15日14:40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是大连海昌国际队长假后的第一天训练,按照计划全队9点从市内发车,10点30分进行训练。可实际上,训练课被推迟,10点30分,所有人员坐进了基地三楼会议室里,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首先宣布了董事会对于人员变动的决定:一、同意原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辞职报告;二任命元万中同志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三、任命徐弘同志担任实德队主教练,教练组成员还有柳忠长、石磊、韩文海和托马斯。

  元万中一大早就来到了位于开发区的实德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9点30分,隋信敏召开俱乐部人员会议并宣布这次人员变动决定。这也意味着元万中正式走马上任,他将全面接手俱乐部工作。10点30分,隋信敏、元万中等人又来到三楼会议室给球队所有人员开会。新总经理元万中、新主教练徐弘都做了简短的讲话。随后,徐弘宣布老队员再休息一周,年轻队员将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保持训练。下周一,全队集中正式为明年联赛做准备。

  下午13点,新任总经理和新任主教练与媒体见面会在基地一楼举行,大连日报、大连晚报、新商报、半岛晨报、大连电视台等众多媒体记者出席见面会,元万中说:“重新回到俱乐部工作非常高兴,但压力也较大,这种压力不仅仅是我有,俱乐部人员、球队以及球迷都有。但我有信心和大家一起努力帮助球队从现在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用1-3年打造出一支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铁军。”

  徐弘在与记者交流中表示:“狠抓队伍管理,用规章制度来制约每一个人,在整体打法、技战术等方面都会要求队员努力去做到最好。大连球迷要求很高,我们就是要向冠军目标去努力,当然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一些时间,但方向是不会变的。”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老照片故事之二:53个奖杯(2008/12/12 11:52)
老照片故事之一:江泽民与大连足球(2008/12/11 14:38)
张亚霖:女儿改名为张伽盈(2008/12/7 21:31)
大何日记:中国足球有希望(2008/12/2 16:03)
基里科夫:下个赛季我要进更多的球(2008/11/30 20:57)
大何日记:科萨渴望胜利(2008/11/30 20:43)
实录-津连战上演进球好戏 天津5-3大连(2008/11/30 18:55)
天津5-3战胜大连 获亚冠资格(2008/11/30 18:5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