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冯潇霆女友:取出钢板后,冯潇霆很难受

2008年12月18日20:50 实德足球俱乐部

  冯潇霆到北京就医已经好几天了,笔者一直很挂念。当打通冯潇霆电话的时候,没想到却是一个女孩子接的电话,她也很吃惊,说:“冯潇霆的手机应该关了,要不然不能转到我这里。昨天把钢板拿出来之后,冯潇霆感到很难受,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几乎没怎么说话。为了照顾冯潇霆的起居,我把我家阿姨送到了北京积水潭医院,听阿姨说今天又请了一个特护,由两个人来照顾他。我在外地拍片子,没法照顾他,我没法把自己的工作扔下。当时冯潇霆手臂植入钢板的时候是我在身边陪着他,看他难受的样子我真想回到他身边。”

  谈起这次取出钢板,冯潇霆的女友说:“这次做手术的是积水潭医院的一位副院长,上次植入钢板的也是他。积水潭的医疗水平很高,取钢板应该很顺利,只不过冯潇霆遭点罪。”祝愿冯潇霆早日恢复健康。”(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韩瑞正在接近美国大联盟(2008/12/18 16:31)
老照片故事之三:最近的辉煌(2008/12/16 18:57)
新浪与徐弘:老板徐明的胸怀值得我学习(2008/12/15 15:13)
实德人员重大变动 元万中徐弘今天上任(2008/12/15 14:40)
老照片故事之二:53个奖杯(2008/12/12 11:52)
老照片故事之一:江泽民与大连足球(2008/12/11 14:38)
张亚霖:女儿改名为张伽盈(2008/12/7 21:31)
大何日记:中国足球有希望(2008/12/2 16:0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