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公布调整名单 9名球员被挂牌

2008年12月19日14:10 实德足球俱乐部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和慎重研究,实德俱乐部已经正式敲定了挂牌球员名单,共有9名球员被列入其中,他们是:陈东、唐田、马帅、邹捷、孙峰、权磊、胡兆军、张彭和张亚林。

  实德队新赛季主教练徐弘表示:“这份名单是在多次征求教练组成员和俱乐部有关领导的基础上,经过慎重考虑后确定下来的。目的是着眼于长远发展,培养大连本土的后续队员,主要是指1988年和1989年出生的球员。”徐弘进一步解释说:“我觉得调整之后,实德队的的框架并没有大的变化,08赛季的主力队员基本都在,被挂牌的绝大部分人今年联赛或者是联赛后期没怎么打比赛。”

  下周一,实德队将在开发区训练基地集中,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这也是新主帅、新球队的第一次亮相。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冯潇霆女友:取出钢板后,冯潇霆很难受(2008/12/18 20:50)
韩瑞正在接近美国大联盟(2008/12/18 16:31)
老照片故事之三:最近的辉煌(2008/12/16 18:57)
新浪与徐弘:老板徐明的胸怀值得我学习(2008/12/15 15:13)
实德人员重大变动 元万中徐弘今天上任(2008/12/15 14:40)
老照片故事之二:53个奖杯(2008/12/12 11:52)
老照片故事之一:江泽民与大连足球(2008/12/11 14:38)
张亚霖:女儿改名为张伽盈(2008/12/7 21:3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