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托马斯:我要搬新家了

2008年12月23日19:44 实德足球俱乐部

  大连这几天天气很冷,可是托马斯的心是热乎乎的。托马斯说:“我要搬新家了。”

  托马斯的新家坐落在开发区的海边。托马斯说:“2000年住开发区太阳神大酒店的时候,我每天沿着开发区的海边跑步,特别喜欢海边的感觉。当时就想,我要是在这能有一间房子就好了,到今年应该说是美梦成真了。”

  实德队自上周集训以来,由托马斯带着23个队员进行体能训练,托马斯说:“尽管天很冷,但是球员没有一个抱怨的,队员们练的非常认真,也非常刻苦。”

  谈起球队的变化,托马斯说:“我曾经和徐弘在一起工作过两回,第一次是在赛德隆足球俱乐部,第二次是在四川冠城,和徐弘共事令我感到很愉快。”

  曾经在托马斯和徐弘之间有一段非常有趣的对话——

  徐弘:您抽烟吗?

  托马斯:不抽。

  徐弘:您喝酒吗?

  托马斯:不喝。

  徐弘:…… 您最大的乐趣是什么?

  托马斯:工作。

(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