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下周归队 徐弘开始选外援

2008年12月30日10:49 实德足球俱乐部

  1月3日,大连海昌队将远赴海南进行冬练,春节过后再上昆明高原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集训。说起此次海南集训的目的,主教练徐弘表示,一是体能练习,二是考察外援。据了解,徐弘亲自“看过”的外援已经有10多位了。

  08赛季结束后,科萨走了,徐弘执掌帅印,这也是实德接手足球以来第一次正式启用本土教练带队。同时,在球队人员上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为了更好地保证冬训质量,为09赛季打下一个良好基础,俱乐部董事会决定把冬训安排在海南和昆明两地。1月3日,徐弘带队去海南长春亚泰的基地,之前俱乐部曾派专人去亚泰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反馈回来的信息是那里的气候、场地非常好。徐弘说:“在海南要集训21天,这段时间要以体能训练为主,同时融入一些技战术训练。另外一个重点内容是考察外援。除此之外,还可能安排一些热身赛,但场次不会多。”据了解,徐弘已经跟有关经纪人取得了联系,最近还看了不少相关外援的资料和比赛录像带,至少看过10多人,他们主要来自于欧洲和非洲。如果一切顺利,1月中旬开始将会有外援陆续到海昌队试训。另外,外援詹姆斯将于1月8日直接赶到海南归队训练。

  春节期间,海昌队将回到大连与家人团聚,1月底将去昆明集训。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张耀坤:重返国家队我很高兴(2008/12/29 20:56)
老照片故事:最幸福的球员(2008/12/26 10:53)
实德二将驰援国足(2008/12/24 11:19)
托马斯:我要搬新家了(2008/12/23 19:44)
老照片故事之四:最后的合影(2008/12/23 13:25)
首练在寒风中进行(2008/12/22 13:05)
实德公布调整名单 9名球员被挂牌(2008/12/19 14:10)
冯潇霆女友:取出钢板后,冯潇霆很难受(2008/12/18 20: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