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自测YOYO

2009年02月10日16:31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上午,昆明海埂基地里的中超球队大多是在进行YOYO跑测试,因为随着2月13日体能测试的临近,让队员找找感觉已经成为各队的共识,这也是应对体测最后阶段的准备。实德队也不例外,今天上午也进行了YOYO模拟跑。

  上午10点,实德队来到3号场地,准备活动之后,队员一分为二,外援詹姆斯和3名守员因为不需要体测而聚集在一起传球,其他球员则在体能教练托马斯的带领下做了进一步的热身活动,然后球员一字排开开始YOYO模拟跑,全队没有从头开始,从第15级开始跑起,一直跑到17点5级,虽然后来强度越来越大,呼吸越来越急促,但队员们都跑到了最后。训练结束后,对于这次模拟跑的效果主教练徐弘说了一句非常简单的话:“还可以吧。”

  据了解,2月13日参加体测的有八支中超球队,依据联赛名次实德队排在第5位,最后选定的时间是上午11点。实德队平时每天训练时间是上午10点,如果在11点进行体测就不会使队员有任何时间上的不适。另外,2月13日体测从9点开始,测试地点为昆明海埂基地5号场地。除了张耀坤和朱挺两名现役国脚、守门员等人免测之外,其他所有球员都将参加13日的体测,就连回队时间不长的权磊也表示要争取在第一次体测中过关。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