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19人体测过关

2009年02月13日12:31 实德足球俱乐部

  22人参加体测,最终19过关,实德队在今天上午的YOYO体测中取得了还算是不错的成绩。董方卓因为大腿有伤而放弃了这次体测,三名没有过关的球员是权磊、杨博宇和刘玉圣。赵旭日、刘玉建、赵明剑、李学鹏、李凯等人较为顺利的拿到了今年联赛的资格。

  体测地点是海埂基地5号训练场,实德队是第5个出场,22名球员排成一字,在教练员石磊的号令带动下,按照事前的布置一级级向前跑。主教练徐弘、不用测试的队长张耀坤和国脚朱挺等人站在场边为全队加油呐喊。第一个被罚下场的是来自预备队的刘玉圣,之后是权磊,都因为两次违规而被裁判员取消了继续测试机会。另外一个半路退场的是杨博宇。

  据了解,2月25日在昆明海埂基地将有一次YOYO补测,3月在广州等地还将有数次补测机会。没有过关的权磊、杨博宇和刘玉圣3人什么时候参加补测还没有最后确定。随着首次体能测试的结束,实德队在海埂集训的重点也将完全转向技战术演练,并打一些教学比赛。今天下午徐弘就安排了训练,明天上午实德队将与浙江绿城队打一场教学赛。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3 成都谢菲联 32
14 大连海昌 30
15 辽宁宏运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