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实德招聘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关心 理解 鼓励 支持——大连球迷座谈会小记

2009年03月27日15:09 实德足球俱乐部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与球迷协会负责人合影)

  三月的大连,春意浓浓。昨天中午,大连市各个基层的球迷协会负责人欢聚一堂,为大连足球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发言踊跃,球迷代表们一再请俱乐部领导向球队转达他们球迷的心声:前几场球输赢没关系,一定要打出我们的风格、特点和精神面貌。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认真听取了球迷代表的建议和批评,对大连球迷多年来的支持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连手表公司球迷协会代表李年庆率先发言,他说:“今年咱们实德队年轻球员比较多,从场上看个别球员底气不是太足,必须对他们加强培养和教育。同时,球迷也应该体谅和理解他们。”

  大化球协会会长季爱国说:“球队需要时间,主教练需要时间,对球队不能求全责备,无论成绩怎样都要全力以赴支持咱们大连实德队。”

  “报童”邓印来抛出了他的十六字方针:“精诚团结,一如既往,爱的奉献,关心实德。”“报童”感慨地说:“各位球迷兄弟,说再好听的没用,咱们球场上见!”

  座谈会上大家争先恐后地发言,表达自己对大连实德队的情感。面对一支新军,大家纷纷表示要给这支青年军的主教练徐弘大力的支持,当场决定做个条幅:徐弘,大连球迷支持你。周六下午就挂到金州体育场。

  球迷代表们热心地希望新闻媒体多从正面进行宣传,特别是当球队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候,要多给予理解和鼓励。

  最后,大家纷纷表态,号召大连球迷周日到主场看球,支持家乡球队,无论输赢。大连球迷愿和大连实德队荣辱与共,风雨同舟。(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0 上海申花 3
11 大连实德 3
12 长沙金德 1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