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银行冠名实德女足

2009年04月08日21:42 实德足球俱乐部
(大连银行冠名实德女足)

  2009年4月8日下午5点,大连银行冠名实德女子足球队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大连银行总行副行长张信柱、大连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大连实德集团销售集团常务副总裁朱霄龙、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李锡财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此次大连市两大知名企业的合作是大连足球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对提升大连女足的实力、推动女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都将具有积极的意义。大连银行这两年发展很快,2007年实现了更名和跨区域经营,又相继在天津、北京和沈阳开设了分行,今年又将在成都、上海和重庆布设网点,正向着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目标稳步前进。在2008年7月出版的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前一千家大银行排名中,大连银行位列第 605 位,在中国的银行中排名第 25 位。在企业经济效益持续增长的同时,大连银行积极回馈社会,曾先后赞助过大连国际马拉松比赛、大连国际服装节、大连啤酒节、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新年芭蕾市民音乐会等大型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实德集团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旗下实德足球俱乐部在国内外足坛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男队曾取得联赛三连冠的辉煌。2002年3月实德俱乐部又接手了大连女足,成为中国足球步入职业化以来唯一拥有男、女足一线队的俱乐部。近年来,大连女足成绩稳步提高,曾先后将女足超级联赛、锦标赛、足协杯和超霸杯四大赛事的桂冠揽入怀中。队中也培养了像韩端、马晓旭、毕妍、韩文霞等一大批优秀球员,为国家队输送了大量骨干。目前,大连银行女足队有26名球员,平均年龄2 4岁。其中,韩端目前是国家队的主力锋将,正在美国大联盟效力;马晓旭曾荣获亚洲足球小姐的称号,是国内最有发展潜质的年轻球员之一;中场灵魂毕妍不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在俱乐部里的作用都是不可替代的;韩文霞一直是国内女足最优秀的守门员之一。这支队伍人才济济,不愧为国内女足的一支劲旅。

  此次,大连银行冠名实德女足,将为这支队伍提供五百万元的资金支持,以改善女足队员的训练、比赛和生活条件,为大连女足发展创造越来越好的环境。全队上下一致表示,将不辜负赞助方和广大球迷的期望,在今年的超级联赛和全运会比赛中继续自己的辉煌。

(大连银行与实德足球俱乐部领导合影)

(新闻发布会现场)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12 成都谢菲联 3
13 大连实德 3
14 青岛中能 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