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浪与詹姆斯:进球与队友支持分不开

2009年04月12日11:07 实德足球俱乐部

  一个进球,一次助攻,詹姆斯以这样的方式帮助实德队结束了近两年来客场不胜的尴尬记录。自今年初海南集训以来,詹姆斯不论是踢球还是做人都深受主教练徐弘的赏识。昨天下午,这位赞比亚国脚以最好的形式回报了主教练的这种赏识。今天早餐,在湖光山色、风景独特的深圳东湖宾馆西餐厅里,詹姆斯与新浪竞技体育进行了对话。

  新浪 这次来深圳打客场很开心吧?这是你在实德队里的第几个进球了?

  詹姆斯 不仅是因为自己进球了,最重要的是我们队赢球了,没有什么会比这种事情开心了。这是我在实德队里第5个进球,去年中超联赛与长沙金德队比赛时打进的那个球给我留下了较深的印象,但这次深圳进的球更为重要,我们很久没在客场赢球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提升全队的士气很重要。

  新浪 听说在广州比赛前主教练徐弘就说过你该进球了?

  詹姆斯 是的,赛前在休息室里徐弘这样说过。我是打前锋的,教练员这样说是激励我,让我振作起来。前几场比赛我都有一些相当好的进球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其实我也是有压力的,压力大了动作就可能有些僵硬,越想进球就越进不了。我必须尽快改变这种状况才行。

  新浪 2:0战胜深圳队后大家都说你打的非常好?

  詹姆斯 大家这么说是对我场上表现的肯定,但球队是一个整体,进球与队友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不能把功劳全都揽在自己身上。

  新浪 今年前两个客场都是以比较大的比分输了,为什么?

  詹姆斯 各种原因都有吧,我觉得主要还是运气不好。虽然外界认为天津和广州两个队要比实德队强一些,可从比赛过程看我们打的也不错,并且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机会。当然也出现了一些不该出现的失误。

  新浪 第70分钟时你被替换下场,是不是很累?

  詹姆斯 太累了。深圳气温较高,跑动又多,特别是在短时间内连续几次上下往返跑动根本没有喘息的机会,所以教练把我换了下来。从赛场下来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因为我知道这场比赛实德队肯定是赢了。

  新浪 赛后与谁分享了胜利的喜悦?

  詹姆斯 当然是我的太太了。从赛场回到宾馆我就给太太打电话了。其实她在大连的家里看了电视直播,非常高兴。今年实德队第一个主场赢河南队时她是在现场观看的比赛。希望我的太太不论是在看台上还是在电视机前,都能经常与我分享球队获胜的快乐。

  新浪 除了你,实德队外援都是新来的,能评价一下他们吗?

  詹姆斯 做为球员,我很难去评价自己的队友和朋友,这个还是外界去评价吧。我感觉今年实德队肯定要比去年好,因为我们很团结,大家在场上很努力,所以实德队会越来越好的。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9 杭州绿城 6
9 大连实德 6
11 江苏舜天 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