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贞焕梅开二度 大连3比1杭州取得两连胜

2009年04月18日16:45 实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4月18日14:30,2009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打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安贞焕第30分钟罚进点球,第62分钟李凯扩大比分,78分钟奥托为绿城扳回一球,第83分钟安贞焕精彩远射破门。最终大连实德以3-1胜杭州绿城,取得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进行了简单的位置调整,安贞焕首次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而詹姆斯和杨林突前。由于在中超历史上双方共交手4次,大连实德3平1负处于劣势,所以徐弘急需一场胜利来结束这段不光彩的历史。本场比赛之前,双方的战绩是完全相同,两胜两负,进5球失7球,并列排名第十。

  比赛伊始,大连实德携主场之利向对手的禁区施压,第3分钟,杨林接赵旭日任意球抢点冲顶也拉开了实德队进攻的序幕。第5分钟,张耀坤后场起高球,杨林禁区前沿摆渡,詹姆斯插上,但未能形成射门。杨林在上一场首次担任前锋就取得了入球,这也让实德队重新回到了一高一快的锋线组合状态。第10分钟,赵明剑前场左侧得球,突然扣过两名防守队员后直冲禁区,但是面对出击的守门员的抽射偏出远门柱,也引得后点接应的詹姆斯非常遗憾。第15分钟,王宏有左侧底线附近掷出边线球,实德队解围不远,焦风波左脚凌空扫射偏出立柱。

  从前一刻钟的表现来看,双方在场面上基本上互有攻守,但是攻入前场30米区域的次数浙江队略微占优。第18分钟,全雨根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赵旭日直接射门,对方门将飞身将皮球托出底线。第20分钟,王宏有左路快速沉底,蔡楚川和萨基中路形成双鬼拍门之势,但是蔡楚川点球点附近在无人干扰下的射门偏出了立柱。

  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双方一直在中场胶着,但是第3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赵旭日前场左侧直传,赵明剑与安贞焕形成二过一,在赵明剑突入禁区时对方禁区手球犯规,主裁判果断的吹罚点球,安贞焕一蹴而就,场上比分变为1-0。入球之后的他原地振臂欢呼,攻入了其加盟实德队的首粒入球。而赛前得知,安贞焕的妻儿今天也来到了金州现场观战。

  第37分钟,赵明剑左路下底传中,前点球员防守失位,中路杨林未能调整步伐而失去了射门机会。第39分钟,萨基大禁区右路突破,赵明剑以黄牌为代价阻止了对手突入禁区,但是对方的直接任意球射门被孙寿博轻松得到。第43分钟,安贞焕中场得球,右脚外脚背直传,詹姆斯随即轻松形成单刀,连续晃动对方后卫之后推射远角,但是将将偏出立柱。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进行,浙江绿城主动将防线前移,希望将比赛节奏带快。第52分钟,浙江队前场中路任意球,马成40米开外重炮轰门,但是高出门楣。2分钟之后,浙江队再次获得同一位置的任意球,而马成又将历史重演了一遍。随着比赛的深入,实德队明显体力不支,浙江队趁机在两个边路频频制造机会。

  正当大连实德疲于防守之际,下半场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入球。第62分钟,实德队获得角球,赵旭日主罚至后点,插上的李凯俯身冲顶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2-0。本场比赛之前,金州体育场也出现了久违的人浪。在此之前,实德队已经连续44轮比赛未能取得连胜。

  第65分钟,浙江队后场过顶长传,马成禁区前沿扫射,被孙寿博没收皮球。萨基的因伤离场使得浙江队的进攻质量明显下降,仅仅是围着实德队的半场高举高打,但是没有实质性的威胁。第71分钟,王圣在安贞焕在右路配合之后传中,杨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是偏出立柱。随后的3分钟里,杨林和詹姆斯连续在对方禁区左侧制造杀机,但是最终未能继续扩大比分。第76分钟,赵旭日与王圣在右侧边线形成二过一,王圣下底传中,前点的安贞焕一漏,詹姆斯在中路大力推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丧失了最好的一次扩大比分得机会。

  在实德队还为刚才的机会扼腕痛惜的时候,浙江队旋即发动反击,第78分钟,奥托在中路接应队友的传中高高跃起攻门,孙寿博虽然飞身扑救,但是无奈鞭长莫及只得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2。

  失球之后的实德队继续发动攻势,赵旭日的任意球以及全雨根的禁区内射门均未能叩开对手打门。第83分钟,张耀坤插上助攻,巧妙的将球分给右路,安贞焕突然带球横向冲入禁区,直接起左脚抽射入网,攻入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堪称世界波。场上比分改写为3-1。

  第88分钟,浙江队进攻受阻,实德队快速发动反击,赵旭日直传前场,詹姆斯右路撕破了整条防线后传中,杨林禁区中路面对门将的射门高出了门楣。最终,实德队主场3-1战胜了浙江绿城,取得了两连胜。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52):1-孙寿博;5-亚当-维加拉、6-张耀坤、12-王圣、20-李凯;7-赵旭日、10-全雨根(第90分钟,29-杨博宇)、30-安贞焕(第88分钟,14-王选宏)、15-赵明剑;11-詹姆斯、3-杨林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8-姜波;23-程谋义、5-吴伟超、3-乔尔丹、22-焦凤波;12-蔡楚川、27-王宏有(第67分钟,11-范晓冬)、8-马成、4-常琳;10-奥托、9-萨基(第45分钟,17-谈杨)

  (巴尔巴洛萨)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从细节看变化(2009/4/16 13:28)
周六迎战绿城 周五市内售票(2009/4/16 13:24)
实德球员现身“运动风暴”(2009/4/15 13:01)
徐明在深圳组图(2009/4/13 16:15)
徐明落座詹姆斯就进球(2009/4/12 11:08)
新浪与詹姆斯:进球与队友支持分不开(2009/4/12 11:07)
杨林“将功补过”(2009/4/11 21:01)
实录-詹姆斯杨林双双建功 大连客场2-0深圳(2009/4/11 17:5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广药白云山 9
6 大连实德 9
7 山东鲁能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