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浪与安贞焕:我希望长时间留在大连

2009年04月18日19:59 实德足球俱乐部

  第88分钟安贞焕被替换下场,全场球迷以最热烈的掌声向这位韩国球员表达了敬意,两粒入球也使安贞焕荣获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看台上最开心的还有安贞焕的妻子和一双儿女。赛后,安贞焕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 祝贺你今天打进了两个进球,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安贞焕 进球了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可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获得胜利。不过我的状态还在恢复之中。

  新浪 今天你表现得很出色,这与你的家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有关系吗?

  安贞焕 没有太大的关系。不过,家人能到现场观看比赛,对我的表现还是有一定的帮助,我相信我的状态也会越来越好。

  新浪 大家对你的到来充满了期待,你觉得自己对实德队会产生哪些影响?

  安贞焕 队中还有很多年轻球员,我希望我能用自己的经验,为他们带来一些帮助。

  新浪 大连球迷今天给了你很多的掌声,你会在大连踢多长时间呢?

  安贞焕 现在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一定的时间,我作为队中的一员会争取越打越好,以后的事情我现在也不清楚。

  新浪 中超联赛已经打过5轮了,你对实德队有何评价?

  安贞焕 现在的实德队处于中超联赛中间的位置,现在队中年轻球员很多,队伍需要磨合,但肯定的是球队正呈上升趋势。

  新浪 大家都希望你能够长时间留在大连,给大连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安贞焕 我现在只恢复到最佳状态的80%,我正在尽全力恢复到100%,我希望为大连队带来帮助,我也希望能够长时间留在大连效力。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录-安贞焕独中两元 大连主场3-1胜杭州(2009/4/18 16:47)
安贞焕梅开二度 大连3比1杭州取得两连胜(2009/4/18 16:45)
大何日记:从细节看变化(2009/4/16 13:28)
周六迎战绿城 周五市内售票(2009/4/16 13:24)
实德球员现身“运动风暴”(2009/4/15 13:01)
徐明在深圳组图(2009/4/13 16:15)
徐明落座詹姆斯就进球(2009/4/12 11:08)
新浪与詹姆斯:进球与队友支持分不开(2009/4/12 11:0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广药白云山 9
6 大连实德 9
7 山东鲁能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