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宏略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徐弘: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2009年04月18日20:18 实德足球俱乐部

  久违的两连胜终于出现了,主教练徐弘和大连球迷一样高兴,但他更清楚胜利的背后还存在着一些不足有待于在以后的训练中去解决。徐弘说:“其实最让我感到欣慰的是,目前实德队非常团结,心气也不错,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势头。”

  在赛前准备会上徐弘公布了首发阵容,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安贞焕的位置了,安贞焕由原来的前锋改为后腰了。让安贞焕往后撤是为了让他担当起中前场组织进攻的任务。对此徐弘解释说:“这是根据安贞焕的身体状况和技术特点所做出的一种安排。”实际上,这种变化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在担负起组织作用的同时,安贞焕还打进了两个球,可以说安贞焕在中超赛场上爆发了。与此同时,其他外援全雨根、亚当和詹姆斯以及李凯、赵明剑等人都是越打越好了,徐弘认为这很正常,一是这段时间训练针对性较强,二是外籍球员与全队有个磨合过程,在了解了全队的战术打法、与队友形成更多配合和默契后,大家的表现自然是越来越好了。徐弘还特意说:“张耀坤、赵旭日、孙寿博、王圣等人表现的也不错,起到了老队员应有的作用。”

  对于詹姆斯屡屡错失破门得分机会,徐弘说:“今天比赛詹姆斯确实有很好的得分机会没有把握住,但这没关系,因为詹姆斯最近两场比赛给队友创造的机会也不少,从这一点来讲,他也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下一步如果能把门前机会把握的再好一些就好了。对于全队今天的表现我是满意的。”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与安贞焕:我希望长时间留在大连(2009/4/18 19:59)
实录-安贞焕独中两元 大连主场3-1胜杭州(2009/4/18 16:47)
安贞焕梅开二度 大连3比1杭州取得两连胜(2009/4/18 16:45)
大何日记:从细节看变化(2009/4/16 13:28)
周六迎战绿城 周五市内售票(2009/4/16 13:24)
实德球员现身“运动风暴”(2009/4/15 13:01)
徐明在深圳组图(2009/4/13 16:15)
徐明落座詹姆斯就进球(2009/4/12 11:0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广药白云山 9
6 大连实德 9
7 山东鲁能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