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宏略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浪VS李凯:每天与母通话 想留安贞焕头型

2009年04月18日22:53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虽然成为今天金州体育场最耀眼的人物,但实德小将李凯也以自己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球迷们的尊重。他不仅防守出色,而且还为实德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个球,赛后走向大客车时,围观的球迷一边呼喊李凯的名字,一边热烈的鼓掌。在从金州体育场返回实德足球训练基地的路上,李凯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刚才听到球迷呼喊你的名字感觉如何?

  李凯:感觉当然好了。我是青岛人,虽然一个人在大连,可大连球迷没有把我当外人,一方面我要感谢大连球迷,另一方面要感谢俱乐部和实德队。俱乐部给了我不少的关照,队友对我也很好,赵明剑还让我去他家,他爸做菜给我们吃,那饭菜太好吃了。经过去年联赛锻炼,特别是今年冬训徐导(徐弘主教练)对我抓的非常紧,同时也给予我极大的信任。这样才使我有了一些进步。在这里,对所有关心我的人说声谢谢。

  新浪:给予你的信任指什么?

  李凯:联赛第一轮客场打天津,我从自己习惯的前锋改为后卫,由于位置技术不熟悉,加上与队友的配合和默契不够,那场比赛我出现了很多失误,自己感受到了很大压力。可徐导还是挺信任我的,继续用我打比赛,现在我对后卫这个位置适应多了。但愿我能越打越好。

  新浪:说说你在天津比赛中失误的具体情况吧。

  李凯:那场比赛我们失了四个球,可以说每个失球都与我有关,比如第一个球是因为我无谓犯规送给对方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第二个球我本来抢到了前点,可球飞过来时我不该低头让过去。等等吧。赛后我就想可能以后没有比赛机会了。可队友没有人来指责我,坤哥(张耀坤)平时训练经常点拨我,徐导继续用我打比赛。这样信心慢慢上来了。

  新浪:目前你在实德队进球最多,有两个进球,没想到吧?

  李凯:(笑)是啊,是有些没想到。从前锋改打后卫后,我就想尽全力去做好防守,但每次有前场定位球时,徐导都让我上去,这是对我的信任,进球欲望也比较强。如果还是打前锋可能还进不了这么多球呢。

  新浪:联赛前10天你因为违纪还在预备队训练,为此你母亲还专门来大连了?

  李凯:在韩国拉练时我违反了队规,回来后就一直在预备队训练。后来我母亲专程从青岛来到大连,跟俱乐部领导谈,跟徐导谈,我也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了。联赛前一个星期我又回到一线队。这件事给我教训很深,现在我母亲每天与我通话20分钟,什么都聊,我要汇报一天来的生活和训练情况。母亲经常跟我讲做人的道理,并提醒我不要再犯错误了。我也在慢慢成熟,我明白必须把全部精力放到踢球上才行。

  新浪:今天进球后你跑到场边坐了下来,为什么选择这样的庆祝方式?

  李凯:赛前我跟赵明剑约好了,如果他进球了我给他擦鞋,我进球了他要给我剪头发,因为我太崇拜安贞焕了,我想留安贞焕那样的头型。

  新浪:你喜欢安贞焕?

  李凯:岂止是喜欢?那是太喜欢了。外界有人说安贞焕性格有些孤辟,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平时安贞焕也会跟我们闹着玩,只能说他性格有点内向,话不是太多。比赛中不管是谁进球了,安贞焕都会跑过来与大家一起欢呼庆祝。我觉得安贞焕是一个非常容易相处的人。

  新浪:你为什么喜欢安贞焕?

  李凯:因为他身上有太多我们年轻球员要学习的东西。他能拿球能传球,左右脚都行,02年世界杯时安贞焕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没想到现在会跟他在一个队里踢球,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其实,不仅仅是安贞焕,全雨根、詹姆斯和亚当,这些外援都不错。我会向他们多学一些东西,安心踢球,以回报所有关心、支持我的人。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徐弘:我们会越来越好的(2009/4/18 20:18)
新浪与安贞焕:我希望长时间留在大连(2009/4/18 19:59)
实录-安贞焕独中两元 大连主场3-1胜杭州(2009/4/18 16:47)
安贞焕梅开二度 大连3比1杭州取得两连胜(2009/4/18 16:45)
大何日记:从细节看变化(2009/4/16 13:28)
周六迎战绿城 周五市内售票(2009/4/16 13:24)
实德球员现身“运动风暴”(2009/4/15 13:01)
徐明在深圳组图(2009/4/13 16:1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广药白云山 9
6 大连实德 9
7 山东鲁能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