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宏略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

2009年04月20日14:12 实德足球俱乐部

  明天一大早,大连银行女足队将代表辽宁省开始全运会比赛的征程,她们将从大连飞往郑州,再换乘汽车抵达漯河,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全运会女足小组赛。刚从美国大联盟回来的韩瑞以及国脚毕妍、马晓旭、韩文霞等人都在这次出征队伍中。主教练李锡才说:“大连银行女足队目前状态不错,人员齐整,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小组出线,而且是要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全运会决赛。”

  结束了昆明集训后,大连银行女足队回到大连进行了20天的积极调整和训练,期间发生了一件重要事情就是大连银行以500万元冠名实德女足。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的韩瑞如约回到国内,守门员韩文霞也是伤愈回来,上周韩瑞正式归队训练也意味着大连银行女足队人员齐整,这次将有24名球员去漯河参赛。据了解,漯河赛区共有4支队伍,除了大连银行女足外,还有广东队、河南队和河北队。小组赛实行单循环制,前三名球队将获得出线权。虽然小组出线问题不大,但大连银行女足队的目标却是小组第一名。这样对今年10月济南全运会决赛分组也许会十分有利。

  据李锡才介绍,韩文霞经过20天的治疗已经完全好了。韩瑞刚刚回来,从上周六队内分队比赛看,她的身体状态还可以,再恢复一下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中场核心人物毕妍和老将郑琴的状态都不错。马晓旭已经开始跟队正常训练了,但为了更好地保护她,本次全运会小组赛不准备让马晓旭出场,以期待马晓旭在10月全运会决赛中正式复出。李锡才说:“虽然对手比较弱,但我们一再跟队员强调绝不能有关点放松,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因为我的目标是小组第一。”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广药白云山 9
6 大连实德 9
7 山东鲁能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