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宏略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何日记:我所看到的李惠媛

2009年04月20日21:23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李惠媛)

  李惠媛是安贞焕的妻子。

  上周六的金州体育场,如果说安贞焕是赛场上光芒四射的球星,那么他的妻子、韩国小姐李惠媛则是看台上最耀眼的观众了。赛前,李惠媛领着一双儿女出现时便引起看台上一阵骚动,比赛期间更是不断有记者来到主席台上举起了镜头。可让所有记者有些遗憾的是,李惠媛自始自终戴着一副黑边大墨镜,也许只有在我的数码相机里才能看到李惠媛的“庐山真面目”。

  大约离比赛开始还有30分钟的时候,一身休闲打扮的李惠媛戴着墨镜领着自己的母亲、儿女等人来到了金州体育场。由于距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李惠媛一家人先是来到了二楼贵宾室休息。也只有在这里,李惠媛才摘下了墨镜。当时,贵宾室里有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总经理元万中,经过介绍后双方有过短暂的交流,李惠媛说她是第一次来大连,没想到这座城市如此整洁和漂亮,大连人也热情好客。之后,李惠媛回到了儿女身边,不论是站着抱着儿子,还是坐在洗发上拿起奶瓶子给儿子喂奶,这位韩国小姐表现出了女人另外一种美,即伟大的母爱。由于贵宾室里没有别的摄影记者,所以上周六在金州体育场只有我用数码拍下了不戴墨镜的李惠媛。

  李惠媛的美是无庸置疑的,可她的高雅气质和沉稳更让人印象深刻。在与隋信敏和元万中聊天时,李惠媛显得落落大方,谈吐得体。在观看比赛过程中,安贞焕的两个进球让现场一片沸腾,可李惠媛始终安静地坐在那里,表现出一副荣辱不惊的神态。果然,韩国小姐名不虚传。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广药白云山 9
6 大连实德 9
7 山东鲁能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