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明剑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外援携家属欢聚星海湾

2009年04月21日22:12 实德足球俱乐部
(徐弘与亚当夫妇合影)

  4月20日晚上,俱乐部高层领导隋信敏、元万中宴请外籍球员及家属,安贞焕、詹姆斯、亚当等人带着妻子陆续走进了位于星海广场一侧的星海渔港707包房。在轻松愉快的气氛里,隋信敏举起红酒说:“今天我非常高兴,因为前天外援家属都到了,这是一个团圆的日子。一方面你们四个人在场上都有不错的发挥,另一方面家属团的到来也给球队带来了好运。所以,这杯酒是感谢酒,也是团圆酒。”

  在连胜深圳和杭州绿城之后,实德队老队员放假两天,为此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和总经理元万中决定请四名外籍球员和家属吃饭。最先来到星海渔港的是安贞焕和妻子李惠缓以及全雨根。遗憾的是全雨根的妻子带着儿子在现场观看了实德队战胜杭州绿城队的第二天便回韩国了,全雨根解释说:“她这次带孩子过来买是的往返机票,并且不能更改航班,非常抱歉。”随后是赞比亚球员詹姆斯夫妇,最后出现的是智利球员亚当和他的一头金发的巴西籍妻子。另外,体能教练托马斯也应邀而来。四名外籍球员都不会喝酒,安贞焕和全雨根杯中的红酒刚刚覆盖了杯底,亚男和詹姆斯滴酒不沾,所以放在他俩面前的红酒杯也只是几次象征性的端了起来。几位女士都选择了鲜榨果汁。

  隋信敏说:“几年来实德队的外籍球员来自于欧洲、亚洲、非洲等世界各地,这真是一个国际性的大家庭。”主教练徐弘说:“实德队比较年轻,但队伍目前非常团结,特别是两连胜后大家心气较高,希望你们这些外籍球员能够更好地融入到队伍中来。詹姆斯融入的最好了,毕竟他在大连呆的时间最长,安贞焕、全雨根和亚当也没有问题。因为大连人热情好客,在其它城市不一定能找到这种感觉。”

  最后,隋信敏表示:“过几天俱乐部将安排外籍球员和家属参观一下大连的风景。如果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遇到了什么困难,俱乐部将全力帮助你们去解决。”隋信敏还对安贞焕和全雨根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中、韩足球的交流,这种交流的最大受益者应该是中国。希望你们能够把先进的足球理念、顽强的拼搏精神传授给我们的年轻球员,这样实德足球的希望就更大了。”

  [何德刚]

(元万中与安贞焕夫妇)

(安贞焕夫妇)

(李惠媛)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北京国安 9
8 大连实德 9
9 杭州绿城 9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