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宏略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宏略:我的中超首秀

2009年04月22日14:36 实德足球俱乐部
(赵宏略)

  首轮比赛在天津我们输了,但不可否认的是,那是我记忆深刻的一场比赛,因为第80分钟时我被换上场了,这是我的中超首秀。当时根本没想到自己会上场,所以开始有点紧张,慢慢地好了一些。不管怎么讲,能够开始自己的中超经历就是一种幸运。

  现在中超联赛已经打了五轮了,实德队3胜2负的成绩还是不错的。最重要的是队内气氛非常好,大家训练劲头足,赛场上的配合也越来越好,整体打法日渐成型。同时,我也有了三次替补出场纪录,除了在天津第80分钟上场外,主场打河南是73分钟出场,客战广州是65分钟分钟出场。如果让我给自己打分的话,那最多也是6分或7分。作为年轻队员,我在场上的拼劲可以,但还是因为比赛打的太少了而有些紧张,放不开,不能更好地表现出平时的训练水平。

  我是实德队里最年轻的球员之一,我也知道许多大连球迷还不认识我,那就简单做个自我介绍吧。在西岗区实验小学读书时我就开始踢球了,6年级进入实德预备四队,2007年初在蒲江集训时,当时的主教练拉德科因为看了实德预备队的一场比赛后而把我调到一队。练了一个多月后,我又随实德预备队去新加坡打联赛。去年12月5日徐弘主教练接手球队后又把我调了上来。当时非常兴奋,毕竟进入实德队是我一直的愿望。我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前场,可以打左右两个边前卫,也可以打前腰,身体和技术还算是可以,当然需要提高的地方更多。

  徐弘带队管理严格,训练细节抓的紧,同时,队内一直强调谁训练状态好谁就有可能拥有更多比赛机会,这对我们年轻球员来讲是一件好事。另外,安贞焕、全雨根、詹姆斯和亚当四名外援也是各有特点,他们身上有许多值得年轻球员去学习的东西。特别是安贞焕,早在02年世界杯时他顶进意大利队的那个球太精彩了,从那个时候起安贞焕就是我的偶像。让人想不到的是,现在能跟自己的偶像在一个队里踢球,太不可思议了。我会珍惜这个机会的。如果问我眼下有什么愿望,其实非常简单:好好训练,多提高能力,争取替补出场的时间从10几分钟增加到半场,再到主力。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广药白云山 9
6 大连实德 9
7 山东鲁能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