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宏略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贞焕透露家事被爱征服

2009年04月23日11:11 实德足球俱乐部

  都说安贞焕和李惠媛是亚洲版的小贝与辣妹,可实际上安氏夫妻的恩爱和亲密与小贝和辣妹相比应该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最为重要的是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安卢焕或者李惠媛有过什么婔闻。餐桌上,当安贞焕把一块点心夹给爱妻后,李惠媛用叉子切下一小块送到了安贞焕的嘴里。如此不经意的一个举动让视者的眼睛里充满了羡慕。

  这是发生于日前实德俱乐部高层领导宴请球队外援及其家属过程中的一个景头。在餐桌上,实德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隋信敏给外籍球员出了一道轻松愉快的题目:在家里你们夫妻谁说了算?赞比亚外援詹姆斯表情有些羞涩但说出来的话很硬:“当然是我说了算。”在现场一片笑声中,其老婆Csi Csi没有说话,只是歪头斜了詹姆斯一眼。智利外援亚当,他的妻子是巴西人,名叫paula ramos。据说她在智利工作时认识了亚当,之后俩人完成了从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而终成眷属。面对在家里谁说了算的问题,亚当笑了笑没有回答,paula ramos

  在听明白是怎么回事后非常爽快地举手说:“我说了算。”全雨根的老婆和儿子因为已经回韩国了而缺席了这次聚会,当轮到安贞焕回答时,隋信敏和主教练徐弘先是议论了一句:“在韩国,男人在家庭里一般都有较高的地位。”没想到安贞焕摇了摇头用手指了指老婆“她说了算。”与此同时李惠媛指着安贞焕说“还是他说了算。”随后安贞焕慢条斯理地说:“以前在家里我挺厉害的,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更厉害了。”有人谁问了一句“你是不是被爱情征服了啊?”安贞焕佯装思考了一下后点点头说:“可能是吧。” 顿时,众人发出了开心的笑声,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那天聚餐,安贞焕和李惠媛来的最早。虽然4名外援都不喝酒,但还是给他们每个人倒了一点白酒,让他们尝尝有中国国酒之称的茅台。安贞焕只是用嘴唇沾了一下便皱起了眉头,李惠媛赶紧端起茶水送给了老公。安贞焕说:“我知道中国白酒很厉害,喝一点点心就热起来了。”这时候,饭店服务员免费送来了一盘精美的点心,女领班说:“这盘点心有三种,是送给在座三位女士的。同时每种点心有六块,也是祝愿实德队今年六六大顺。”点心转到安氏夫妻面前时,安贞焕主动夹起一块点心放到妻子的餐盘里。李惠媛没有急于享用,而是用叉子切下一小块送到了安贞焕的嘴里。用餐过程中,李惠媛较少开口,除了与安贞焕小声说几句话外,大多时候她都是看安贞焕与别人说话,眸子里透露出的是一种安详、幸福和满足。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外援携家属欢聚星海湾(2009/4/21 22:12)
大何日记:我所看到的李惠媛(2009/4/20 21:23)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2009/4/20 14:12)
新浪VS李凯:每天与母通话 想留安贞焕头型(2009/4/18 22:53)
徐弘:我们会越来越好的(2009/4/18 20:18)
新浪与安贞焕:我希望长时间留在大连(2009/4/18 19:59)
实录-安贞焕独中两元 大连主场3-1胜杭州(2009/4/18 16:47)
安贞焕梅开二度 大连3比1杭州取得两连胜(2009/4/18 16:4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5 广药白云山 9
6 大连实德 9
7 山东鲁能 8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