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宏略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抵达重庆

2009年04月25日15:25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队抵达山城)

  经过长达四个多小时的飞行,实德队于昨天晚上19点10分顺利抵达重庆,入住重庆长都假日酒店。本周日下午15点30分,实德队将挑战重庆力帆队。此次主教练徐弘带来了18名球员,安贞焕、詹姆斯等四名外援以及张耀坤、赵旭日、朱挺、赵明剑、李凯等人都在其中,另外停赛4场的年轻队员李学鹏复出,并随队来到了重庆。

  之所以提前两天来到重庆是因为航班不太合适,如果周六出发,那么到达重庆较晚就没有时间进行适应比赛的训练,为此徐弘决定提前两天进入赛区。昨天上飞机之前,实德队原计划在大连有一堂训练课,可由于阴天下雨气温较低,为了避免感冒而临时取消了上午的训练。今天下午16点实德队将在重庆洋河体育场进行训练以备战周日的比赛。(摄影/刘仁铁 文/何德刚)

(全雨根面对镜头)

(孙寿博发短信)

(等待提取行李)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北京国安 9
8 大连实德 9
9 杭州绿城 9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