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明剑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金尼点球操刀命中 重庆主场1比0战胜大连

2009年04月26日19:06 实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4月26日15:30,中超联赛第6轮比赛一场焦点之战在重庆洋河球场展开,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上半场重庆队两次击中门框,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后,金尼点球破门,重庆队1-0战胜大连实德,迎来本赛季升入中超后的第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对于实德主帅徐弘来说十分重要。在2006赛季,在重庆洋河体育场内,徐弘带领重庆队曾经1比0战胜大连队,夺得自己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也是他带领重庆队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但是在那个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他就提前黯然下课,重庆队也随之降入了中甲。

  重庆队尽管实力偏弱,但开场后并没有缩手缩脚,开场仅仅4分钟,力帆队就获得机会,力帆在右边路突然的加快节奏把球短传到禁区里,可惜插上的王锴射门时没有打上部位,被守门员孙寿博没收。1分钟后,大连实德获得开场第一个好机会,王圣左边路45度斜传到门前,马丁内斯倒勾解围出禁区,力帆队逃过一劫。第9分钟,重庆队险些攻破大连球门,黄希扬在禁区外拿球慢慢向前带,突然一脚差不多35米外一脚抽射,球越过扑救的孙寿博,可惜砸在了横梁上,非常可惜!

  比赛进行十分精彩,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第11分钟,大连实德队在距离球迷30米的位置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赵旭日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打得有点正,虽然球穿过人墙但被站位不错的和正元没收。1分钟后,吴庆禁区左侧拿球,一个加速带到了小禁区外侧,在几乎没有角度的情况下突然打门,球打在亚当的肚子上弹出禁区,亚当也疼得好一会才起来。双方的进攻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较之昨天的三场中场比赛更加精彩。

  较之之前的比赛重庆队今天打得更加自信,特别是外援金尼敢于在禁区内做动作,第16分钟,金尼在禁区里踩单车过人,球被张耀坤破坏。2分钟后,吴庆在左路禁区边上再度过人来到禁区,突破了王圣后被对手拉倒,不过,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19分钟,双方在中场争夺,周恒开大脚长传,结果砸在了詹姆斯的脸上,后者被砸倒后捂着头倒地不起,显得非常痛苦。2分钟后,重庆队左路再度发威,吊传到禁区里,金尼挑射,球过了守门员滚进网窝,可惜在拼抢时金尼手球犯规,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第25分钟,周恒在中路铲倒了安贞焕,周恒伸手试图拉安贞焕起来停留了10秒钟,不过,韩国人并没有领情,球迷爆发出巨大的嘘声。2分钟后,力帆队又有进球良机,王凯中路带球快速突破反击,传给前插的何塞,何塞运了一下又分给了自己左侧金尼,后者在禁区里向中间靠了一下,面对双人夹击突然起脚射门,尽管孙寿博已经失去了位置,但这球却滚到了右侧门柱上,太可惜了!重庆的表现绝非是副班长级别的,第31分钟,李思源在右边路起球低平球传到禁区里,金尼禁区里抢点倒地卧射,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35分钟,安贞焕禁区外距门30米以外突然起脚远射,和正元勉强将球托出。1分钟后,赵旭日中路吊到禁区,无人看守的安贞焕倒地右脚凌空垫射,和正元飞身扑出底线,这球射得精彩,扑得漂亮,和正元又立了一大功。第40分钟,王锴突破后来到禁区里右侧,面对回放的李凯,突然急停闪开对手,李凯回放时脚绊了一下王锴,王锴倒地不起,裁判也没有吹罚点球。王锴还因此受伤被担架抬出球场。上半场最后5分钟,大连实德队利用一段时间11打10的机会围攻重庆球门,但都没有形成好机会,将0-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庆队攻势不减,仅仅1分钟重庆就迎来好机会,范冬青带球突破到禁区里突然横传到门前,何塞头球攻门虽然没有碰到皮球,但裁判吹罚抢点时赵明剑从后面推了一下何塞,点球!金尼主罚点球,一脚劲射将球送入右上角!重庆队1-0领先。进球后的重庆队越战越勇,第52分钟,金尼右路突破到小禁区后横传到门前,孙寿博扑球没有碰到,已经形成空门机会,何塞门前抢点跑慢了,竟然也没有碰到这个球,错失扩大比分的好机会。

  第55分钟,黄希扬发出任意球,低平球传到门前,后卫碰到球改变一下球的运行路线,球被孙寿博没收!第61分钟,大连实德获得了全场最好的一次机会,赵明剑在右边路传中到后点,和正元出击扑球脱手,球落在了安贞焕脚下,韩国人没有在第一时间射门,想调整一下角度,正是这一次犹豫,被重庆后卫大脚解围了。取得领先的重庆队打起了防守反击,第65分钟,金尼反击前场左侧拿球带球突破到禁区角附近,突然大力抽射,稍稍高出横梁。70分钟之后,比赛略显沉闷,第72分钟,重庆右边路斜传到禁区里,金尼头球摆渡下来,何塞启动速度稍慢,球被孙寿博没收。1分钟后,赵明剑的突破被罗毅绊倒赢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发出吊到禁区内,和正元单拳击出。

  比赛的最后的阶段,重庆队的进攻就没有之前犀利了,慢慢开始有意识的回收,企图利用金尼的冲击力打反击。第76分钟,重庆队沿左边路推进,金尼横向带球到中路,突然一脚冷射,打得非常突然,方向太正被孙寿博扑到。随后大连实德队开始围攻重庆队球门,第81分钟,詹姆斯禁区里晃开空挡一脚抽射,球被和正元漂亮的扑住!双方的教练在场面十分激动,赵明剑中路一次拼抢被判犯规后,徐弘几乎冲到场内斥责裁判。第83分钟,重庆队换下前锋何塞,大连换上前锋董方卓,双方的信号十分明显。

  第86分钟,周恒带球反击,刚刚过了中线在行进中将球吊向禁区,球越过孙寿博的头顶直飞球门,可惜球擦着立柱偏出,现场观众都以为这球进了,一阵欢呼。2分钟后,安贞焕禁区外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90分钟,夏金左路反击,闷着头带球奔袭40米,没有传给门前包抄的两位队友,失去一次好机会。

  尽管裁判给了3分钟的补时时间,不过,大连队并没的制造出太好的机会,不得不接受0-1失利的现实。这样,大连队继2006年后,再一次送给重庆当赛季第一场胜利。

  重庆队首发:

  门将:25-和正元 后卫:18-胡伟 5-李思源 3-赵和靖 4-马丁内斯 中场:6-王锴(第45分钟 8-范冬青) 7-吴庆(第64分钟,31-罗毅) 12-周恒 14-黄希扬 前锋:9-金尼 10-何塞(第83分钟 2-夏金)

  大连队首发:

  门将:1-孙寿博 后卫: 5-亚当 6-张耀坤 20-李凯 12-王圣(第51分钟 25-李学鹏) 中场:7-赵旭日 10-全雨根(第68分钟 14-王选宏) 11-詹姆斯(第83分钟 9-董方卓) 15-赵明剑 30-安贞焕 前锋:3-杨林

  (巴蒂)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北京国安 9
8 大连实德 9
9 杭州绿城 9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