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赵明剑
韩瑞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雨根:我愿意给安贞焕当绿叶

2009年04月27日10:20 实德足球俱乐部

  两位韩国球员来到大连,成为实德队本赛季一大看点。但自从联赛开打以后,安贞焕一直都是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场上出力较多、表现相当稳定的全雨根却在无意间被“冷落”了。对此,全雨根非常平静地说:“这很正常。安贞焕在世界杯上有过出色表演,不论走到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人物。再说红花也需要绿叶配,我非常愿意做绿叶这个角色。

  由于上个金州主场全雨根的右手食指被对手踩伤,后来诊断是指骨骨折,只好用钢板固定受伤的手指。据说,当时医生还建议全雨根住院治疗。可实际上,全雨根没有缺席一堂训练课,并且在昨天的比赛中首发上场。全雨根球场上的特点就是不知疲倦地奔跑,竭尽全力地去拼抢,这也是绝大多数实德球员对全雨根尊敬有加的主要原因。一个32岁的球员为什么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呢?全雨根解释说:“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不是那种踢球很好看的球员,但我必须多跑动,以此来串连中前场的攻守。这是教练希望我做的事情。

  我也希望自己通过一场场的表现来赢得球迷的认可。至于保持状态问题,主要是我对自己要求很严格,什么时候该休息,什么时候该训吃饭,都得按规律去做。球员必须管理好自己才行。“

  随着一场比赛,越来越多的大连球迷开始喜欢上了安贞焕和全雨根这对韩国组合了,并且希望他们俩不要很快离开实德队。对此,全雨根说:“虽然来大连时间不长,可我已经喜欢上这个城市了,能来大连踢球是个缘分。希望我能一直踢下去。就这个问题我和安贞焕也有过交流,如果他能够在6月份作出留在大连的决定最好了。因为我个人觉得,如果安贞焕能和我一起留在大连,是最好的一种选择,因为安贞焕是大连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金尼点球操刀命中 重庆主场1比0战胜大连(2009/4/26 19:06)
大连银行女足全运会上两连胜(2009/4/26 14:19)
实德队抵达重庆(2009/4/25 15:25)
安贞焕透露家事被爱征服(2009/4/23 11:11)
实德外援携家属欢聚星海湾(2009/4/21 22:12)
大何日记:我所看到的李惠媛(2009/4/20 21:23)
大连银行女足明天出征全运会(2009/4/20 14:12)
新浪VS李凯:每天与母通话 想留安贞焕头型(2009/4/18 22:5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北京国安 9
8 大连实德 9
9 杭州绿城 9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