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将士要用进球摆脱尴尬

2009年06月23日15:43 实德足球俱乐部

  忘掉在上海的失利,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备战之中,应该是实德队眼下的当务之急。连续三轮比赛不胜,甚至是连续三场比赛一球不进,也许是实德将士本赛季所面临的最艰难阶段。从今天下午开始,主教练徐弘将带队为本周日迎战长春亚泰队而进行积极的备战。

  一次低级失误给了申花队偷袭的机会,实德队上周六晚上以0:1败走上海滩。赛后第二天,实德队分成两批返回大连,张耀坤、赵旭日、孙寿博、王圣、安贞焕、亚当、全雨根等大部分主力队员乘坐周日13点05分的航班先期回到了大连,主教练徐弘带着教练组以及董方卓、朱挺、杨林、刘玉建等11名球员参加了本周日“实德联队”与实德集团上海大客户代表队的一场足球联谊赛,徐弘、石磊、韩文海和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以及实德集团的相关领导和员工纷纷上阵,最后实德联队以3:2小胜对手。晚上23点整,实德队剩余人员回到了大连。

  昨天实德队休息,今天下午16点全队集中训练。在徐弘制定的时间表中,从本周五晚上进入封闭状态,以备战周日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詹姆斯的复出将有助于增强前场的攻击力。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队客战上海 海蓝梦一对新人举行现场婚礼(2009/6/22 10:40)
实德客场0比1负于申花(2009/6/20 21:57)
实德队顺利抵达上海(2009/6/19 18:40)
徐弘明天挥师上海挑战申花(2009/6/18 09:53)
大连最幸福的一对球迷新人(2009/6/15 16:01)
大何日记:安贞焕“赌球”(2009/6/15 11:16)
权磊:踢球就得拼命(2009/6/14 21:27)
安贞焕自解留连原因(2009/6/14 21: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广州医药 17
9 大连实德 17
10 江苏舜天 15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