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两颗红心一个敬礼——用爱续写王者归来

2009年07月06日11:16 激浪论坛

  周六傍晚,大连急匆匆的下了一场雨,仿佛生怕影响了周日大连对青岛的半程收官战。周日的球场上,球迷依旧很享受这个半程最后的主场,气势压人,青岛球迷只有两三人,形单影只。在球队和球迷的共同努力下,山东好汉不得不交出三分“买路钱”。

  比赛前,一对老外夫妇的到场引起了看台上一拨又一拨的欢呼,这就是亚当夫妇。一顶鸭舌帽显然挡不住大连队主力中卫那英俊的脸,大连球迷向“打假(摔)”英雄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亚当也非常有球星范儿,频频的和四周的球迷打招呼,从亚当夫人的表情看,很是受宠若惊。让他俩更吃惊的是,蓝色激浪方阵的礼物——一副大大的亚当海报,上面除了有亚当控球时矫健的身姿外,还用英文写着“纯爷们亚当,我们永远支持你!!”是的,大连可以输,但是要站着;大连可以被水瓶攻击,但是要坚持完比赛。

  亚当看到后,很受感动,起身不断的向球迷挥舞着双臂。这时,亚当用双手食指指向激浪看台,画了一个大大的心形,然后用力的拍打着自己的左胸,然后双手指向球迷——对你们的感谢来自内心,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从亚当那闪烁的大眼睛中,我们看到的是球员和球迷的荣辱与共、相伴相依。

  及时赶来的还有安夫人李惠媛,绿色的时尚包很是惹眼,场上的如意郎君安先生也不时的向主席台张望。安夫人的到来同样受到了球迷的欢迎,有些球迷甚至行了很长时间的注目礼。大家很清楚,球员们的夫人来现场意味着什么——谁能说太太助威团每场必到和主场不败没有关系呢。

  开场名单中,除了没有停训的赵明剑和李凯之外,安贞焕、全雨根和朱挺也被安排成替补。锋线之上,一定不能少了“劳模”詹姆斯,配合他的是海归董方卓和港归小将王选宏。中场方面,赵一炮终于回归,挺着腰踢球的吕鹏仍然首发,老将刘玉健和边路火车赵宏略各司一边。大家最关心的后卫线,是李学鹏、杨博宇和队长张耀坤,虽然是全新组合,但比赛中滴水不漏。

  从阵容看,徐弘继续着磨刀运动,抓住主场之利和对阵弱旅青岛,抓紧时间磨砺宝剑,充分给予年轻队员机会,通过比赛不断锻炼队伍,从而不断提升全队能力的大方阵在本场比赛中再一次体现。

  上半场,小董便“助攻”了一个红牌,他精准的头球摆渡传给詹姆斯,后者在试图突破青岛防线时,被马克阻挡放倒,马克荣获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少一人的青岛队并没有放弃比赛,守门员的出色表现,使得大连队上半场无功而返。

  下半场,徐弘继续着疯狂换人,不断的加强火力,这一场又是六大前锋都得到上场机会。换人后,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安贞焕的控球和有效组织,逐渐撕开对方的防线,向腹地进发。小将吕鹏左右调度,长短结合有条不紊。吕鹏不论是接球还是控球,躯体都挺得笔直,似乎在震慑对手:看到了么,我们的腰杆很硬。如果吕鹏在中场更有侵略性,更敢于塞球和直突,那么吕鹏将势不可挡。

  安贞焕=进球,每当安贞焕一上场,球场上就发生了化学变化,虽然上半场几个小将的配合也是有板有眼,但国产的和进口的显然还有些许差距,前场的控球时间更长,方法更多。把球交给安贞焕,大家踢得很轻松,该跑的跑,该射的射,全队的进攻思路被捋顺了。对于詹姆斯,安贞焕显然就是催化剂,正是前者的下底回敲,直接助攻了安贞焕的抽射。进球后的海王,大步跑到看台边,向安夫人所在的方向,用双臂在头顶弯成一颗心,感谢妻子,这个最辛苦的大连球迷。安夫人显然心有灵犀,慧心的笑容绽放。旁边的小女儿,显然没有妈妈看的认真,为周围的热情而惊讶,问妈妈出了什么事,当妈妈告诉她爸爸进球了,她也欢腾的跳跃起来,融入这欢乐的氛围之中。每当我们看到,在安夫人襁褓中那时常啼哭的小宝宝时,感触很深,举家远道而来的支持,是一种坚持,是一种伟大。正如进球后,球迷们将最响亮的掌声也同时献给安贞焕的家人,当然欢呼后大家也不会忘记继续行注目礼。

  詹姆斯又一次梅开二度,继续助攻杨琳得分。如果不是之前一个安贞焕在同样位置的进球被吹掉,大詹就有了第一个助攻帽子戏法。杨琳在进球后,没有太多庆祝,甚至好像没有队友们更兴高采烈,大个子前锋跑到场边,向球迷看台深深的鞠了一躬,可见他压力有多大。用一个进球和一个敬礼回报给球迷,球迷们也用震天的欢呼回应大前锋。杨琳,继续加油!

  之后的比赛,变成了前场的控球表演,大连队在主场全取三分,而且赢得了两个净胜球,要知道如果后半程联赛还是如此胶着的话,很多球队的最后排名要靠净胜球说话。

  王选宏和董方卓虽然被换下,但是能力大家共见,小董还是有些紧,放松而时刻准备着是前锋的最好状态。赵宏略继续着边路的侵略,正是你和詹姆斯的二级火箭完全冲乱青岛左边路的防御阵地。李学鹏或许是教练赋予防守任务比较重,向前时有些犹豫。杨博宇不负众望,就是千万少得黄牌,如果你也停赛,那么我们只能上163了。

  遇强固盾,遇弱砺矛。前锋的表现让大家很满意,全队的配合也愈加娴熟,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终于又看到了那挺着腰杆痛击对手,毫不退缩的王者大连。两颗红心和一个敬礼,让球迷们感到幸福来得太突然。昨日的希望变成今夜的现实,我们的丑小鸭要变成苍鹰飞龙啦!!飞吧,年轻人,你们前途无量。

  (激浪论坛:Dakui)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长春亚泰 24
5 大连实德 23
6 长沙金德 22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