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旭日:遭遇黑色三分钟

2009年08月03日13:24 实德足球俱乐部

  昨晚大连实德在主场补时阶段被天津队逼平,让赵旭日懊恼不已:“真是黑色的三分钟!我们领先了近60分钟,没想到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结果……打天津平局可以接受,但以这样的方式拿一分,实在让我难以接受。”

  开场30多分钟,赵旭日一记正脚背轰开了天津队的大门,顿时金州体育场外烟火齐鸣,整个体育场沸腾了。赵旭日回忆道:“张耀坤传中,詹姆斯做了一个好球给我,我上去就是一脚,进球的感觉就是爽,只可惜最后黑色三分钟,真没想到!”

  昨晚的比赛让赵旭日还有两个没想到,他说:“没想到到金州看球的球迷那么多,这是本赛季主场看球最多的一次,是不是我们客场输给天津后,好多球迷也憋了一口气?第二个没想到是,比赛场地周围居然有包子,看来是个别球迷自带的狗不理包子吧?”(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何日记:遗憾的平局(2009/8/3 13:18)
赵明剑:本来主场是可以拿三分的(2009/8/2 23:09)
赵旭日远程发炮 大连1比1憾平天津(2009/8/2 21:13)
全运-点球战辽宁4-5负于山东(2009/8/1 21:44)
实德引进第五外援 马苏迪有望本周日亮相(2009/8/1 11:25)
全运会辽宁队点球惜败无缘决赛(2009/7/31 10:32)
本周日对阵天津将成为焦点之战(2009/7/30 10:54)
李锡财:通过热身赛发现问题(2009/7/29 15:3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长春亚泰 25
5 大连实德 24
6 长沙金德 23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