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浪与阿兰:我本该拿到阿森纳队的工作合同

2009年08月04日10:53 实德足球俱乐部
(阿兰与两个吉祥物)

  上周日连津之战,新加盟的刚果外援阿兰没有出场亮相,由此他的中超处子秀至少要推迟一个星期。阿兰的全名叫阿兰-马苏迪,与实德签约后队里曾问过他喜欢大家怎么称呼,“就叫我阿兰吧。”他毫不犹豫地回答。昨天中午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阿兰居然对“小浪”爱不释手,并主动提出能不能送给他一个。于是,记者答应本赛季结束前将送一个“小浪”给他。

  新浪:来大连踢球高兴吗?

  阿兰:与实德俱乐部签约非常高兴,但我提醒自己不要太兴奋,要让自己冷静下来。就足球本身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曾经在多个国家踢球,不论在哪里足球都是一样的。但我需要时间来适应周围环境,尽快适应中超联赛,尽快融入到实德队里。

  新浪:下场比赛实德队客场打河南队,你会出场吗?

  阿兰:我没有刻意去想这件事,因为让谁上场是主教练安排的。但做为球员,既然成为这个集体的一员了,那就要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只是我目前体能差点,从以色列飞到刚果,又从刚果飞到杭州,再从杭州飞到大连。这段时间我总是在天上飞来飞去,身体确实有些疲劳,一直没有恢复好。但我会积极去调整自己的。

  新浪:你对中国足球有多少了解?

  阿兰:基本上不了解。以前,偶尔看过电视里播放的几个漂亮进球的镜头。再早一些,是通过电视看过中国国家队打过的比赛。前天是第一次在现场观看中超联赛,可惜的是我们没全取三分。慢慢来吧,我对中国足球会有越来越多的了解的,也希望我早一点融入到中国联赛中去。

  新浪:通过这几天训练以及观看了一场比赛,你对实德队感觉如何?

  阿兰:可以用吃惊这两个字来形容。因为实德队的水平比我想的要好不少,我曾经去杭州试训过,可大连球员的技术明显更好一些,彼此间也非常熟悉和默契,能打出一些好的配合来。我想,在大连踢球也许会更容易些,因为大家懂得怎么去把球踢的更好。

  新浪:实德外援安贞焕你认识吗

  阿兰:我也是这两天才认识安贞焕的。不过,以前我听说过他这个人,02年世界杯赛时就是因为他的进球而把意大利队给淘汰了。后来听说由于这个进球他在意大利佩鲁贾队丢掉了全同。

  新浪:做为球员你最难忘的经历是哪段

  阿兰:是在奥地利踢球,我在那里曾经两次被评过最佳球员。另外还有一件事让我遗憾终身,22岁时,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决定给我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可由于一场车祸,我把对方撞成重伤,昏迷了一年。后来判我不准在欧洲踢球。于是,我错过了一次极好的机会。以前我最不愿意提及这件事,现在已经过去那么长时间了,说出来也就没什么了。

  新浪:说说你的家庭

  阿兰:我在法国时结过一次婚,后来离了。我有一个七岁的儿子,目前在巴黎圣日尔曼少年队踢球。不是因为他是我的儿子就说他好,我儿子个头肯定比我高,身体条件不错,有一定足球天赋。是打中场的。对于儿子我没有太多的期望,只希望他好好踢球,好好成长就可以了。

  新浪:你知道吗?大连球迷非常欢迎你的到来。

  阿兰:是吗?这是我最愿意听到的消息了。从前天球场上的气氛我就知道大连有那么多热情的球迷,这么多球迷能够到现场观看比赛让我非常吃惊和兴奋。对一名球员、一支球队来讲,这是非常幸运的事。我会努力去踢好球的,也希望大连球迷能够接受我,认可我。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4 长春亚泰 25
5 大连实德 24
6 长沙金德 23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