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何日记:郑州流动的安贞焕画像

2009年08月09日19:34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中午12点37分,实德队乘坐的航班从郑州飞抵大连。主教练徐弘宣布,放假3天,下周四中午将在基地集中训练。两天前去郑州时共有18名球员,今天回来时只剩下15人了:赵旭日、王亮分别去国家队和国奥队报到,外援詹姆斯则前往北京,明天他要去办理去英国的签证,因为8月12日赞比亚国家队与加纳队有一场热身赛要打。

  客战郑州,没赢也没输,拿回1分的结局总体来讲还是可以接受的。昨晚从郑州海航体育场回酒店的路上发生了一件较为开心有趣的事情:在我们乘坐的大客车行驶时,一辆从后面赶上来的出租车突然从窗户里伸出了一幅彩色画像,上面居然是手捧一束玫瑰花的安贞焕。就在大家觉得惊奇时,画像换了一张,是安贞焕身穿实德蓝色队服进球之后双手在头上成心状的庆祝动作。有人招呼安贞焕快看,坐在另一侧的安贞焕开始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等他探身观看后先是笑着“哦“了一声,接着用右手捂着脑门双眼一闭整个身子往后一倒靠在椅背上。随之,车内发出一阵笑声。

  早上全队8点起床,用餐后直接上车去机场。我们要乘坐11点的飞机回大连。赵旭日和王亮没有跟随我们一起走,因为他们分别参加国家队和国奥队的集训。詹姆斯虽然随全队一起去机场,但他从郑州要去北京,明天他要去英国领事馆办理前往英国的签证,8月12日赞比亚国家队将在英国与加纳队打一场热身赛。詹姆斯表示:“如果签证顺利,那我就代表国家队去打这场热身赛,12日打完了直接赶回中国,估计不会影响在实德队里的训练。”

  由于中超联赛再次出现间隙,所以徐弘决定放假3天。除了詹姆斯准备去英国打一场热身赛外,安贞焕、全雨根和新外援阿兰在这个小长假里哪都不去,就留在大连休息。昨晚的平局使实德队在积分榜上的名次落到了第7位,但8月22日、25日连续两个主场迎战广州和深圳,接着是客战杭州、回到金州对阵江苏,也许这4场比赛之后中超积分榜的胶着状态被打破。从这个角度讲,实德队表现如何也许对本赛季名次的定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实德将士好好休息3天,然后集中精力去备战下个阶段的中超联赛。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詹姆斯单刀难破国门关 大连客场0比0平河南(2009/8/8 22:13)
实德队抵达郑州备战明日比赛(2009/8/7 18:04)
实德二小将入选国奥队(2009/8/6 08:42)
新浪与阿兰:我本该拿到阿森纳队的工作合同(2009/8/4 10:53)
赵旭日:遭遇黑色三分钟(2009/8/3 13:24)
大何日记:遗憾的平局(2009/8/3 13:18)
赵明剑:本来主场是可以拿三分的(2009/8/2 23:09)
赵旭日远程发炮 大连1比1憾平天津(2009/8/2 21:1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26
7 大连实德 25
8 江苏舜天 2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