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吕鹏:我们防守反击打的不错

2009年08月09日22:10 实德足球俱乐部
(小将吕鹏飞身铲断)

  昨日大连实德客场对阵河南建业是小将吕鹏本赛季第三次首发出场,吕鹏说:“感谢俱乐部和主教练给我上场的机会。这场比赛我们面对的对手是排名第三的河南建业,对手占据主场之利,攻势占有一定优势,但是我们顶下来了,我觉得我们防守反击打的不错,有两次非常好的机会,一个是董方卓门前左脚推射,一个是詹姆斯的单刀。”

  詹姆斯那个单刀就是吕鹏传的,吕鹏回忆道:“当时我抬头看了一眼,觉得有一个空挡,一刹那间我做出了一个反应,可惜被对方守门员给扑出去了。”

  这场比赛实德队准备的很充分,吕鹏说:“比赛前主教练交代的比较细,对我的要求是,敢拿、敢接、多跑动、传球要准、信心要有。整场比赛,全队在老队员的带领下,打的很好,贯彻了主教练的指导思想。”

  谈起对手河南建业,吕鹏说:“对手目前排名前三甲,应该说在主场占有一定优势,对方奥利萨德贝因伤没有上场,多少对对手有点影响。不管怎么说,我们挺过来了。”(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詹姆斯:打客场不能输球(2009/8/9 22:08)
大何日记:郑州流动的安贞焕画像(2009/8/9 19:34)
大连实德客场0比0战平河南建业(2009/8/8 22:13)
实德队抵达郑州备战明日比赛(2009/8/7 18:04)
实德二小将入选国奥队(2009/8/6 08:42)
新浪与阿兰:我本该拿到阿森纳队的工作合同(2009/8/4 10:53)
赵旭日:遭遇黑色三分钟(2009/8/3 13:24)
大何日记:遗憾的平局(2009/8/3 13:1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26
7 大连实德 25
8 江苏舜天 2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