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队结束小长假今天开练

2009年08月13日19:59 实德足球俱乐部

  今天下午16点30分,结束了三天假期的实德队在开发区基地进行训练,从而为本月22日重新开打的中超联赛开始了备战。除了正在国家队的赵旭日及在国奥队集训的王亮和赵宏略三人外,张耀坤、朱挺、董方卓以及安贞焕、詹姆斯、阿兰等5位外援共24球员参加了今天的训练。

  上周日在河南打完比赛后,主教练徐弘宣布全队放假三天。当时,外援詹姆斯因为要去英国参加赞比亚国家队与加纳队的一场热身赛而去北京办理相关手续,但由于时间太紧签证没有办下来,这样詹姆斯无奈放弃了奔波欧洲的计划。另外,詹姆斯的腿伤虽然没有好利索,但已无大碍,完全可以正常参加全队的训练,更不会影响到8月22日的中超联赛。

  今天中午12点整,实德球员来到基地集中,用餐后午睡,下午训练,晚上在基地住队。明天将是一天两练,周六还有一堂训练课,周日休息。今天下午的训练以恢复身体为主,前50分钟由体能教练托马斯负责,准备活动后是足球场纵向往返跑,运动量较大,高温之下,几次往返冲刺队员们已经大汗淋漓了。之后队员一分为二,较老一些队员跟随托马斯进力量房进行专项力量训练,朱挺、阿兰、全雨根和一些年轻球员留在场地跟主教练徐弘进行有球训练。18点,训练课结束。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26
7 大连实德 25
8 江苏舜天 2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