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北足球再次对话大连 实德周六晚上迎战广药

2009年08月19日13:23 实德足球俱乐部
(拥挤的窗口)

  歇息了近半个月的中超联赛即将再燃战火,金州体育场也有好戏上演,90年代曾有南北两强之称的城市足球再度对话大连。虽然上半年实德队以1:3败走广州,但这次回到金州主场能否报“一箭之仇”便成了许多大连球迷的期望。比赛时间是本周六晚上19点整。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广药队。

  大连和广州都是足球特区,并为国家队输送了大批国脚,所以中国足坛有种说法是南有广东,北有辽宁。如果再细化到城市之间的话,那就是南有广州,北有大连。可是,从1996年开始,广东足球出现大面积滑坡,广州松日队、广东宏远队、广州太阳神队连续三年相继降级,从此,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便没有了广东(广州)队的位置。虽然深圳足球后来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但确切地说它更是一支“杂牌军”,队员来自五湖四海,踢球风格和战术打法也与广东足球原有的小、快、灵特点相差甚远。直到去年广药队杀回中超,因此也就有了南北足球的继续对话。

  在中超积分榜上,广药队以26分排在第5位,实德队则以25分排在第7位,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以颠倒彼此的位置。目前,徐弘带领实德将士正在抓紧备战,詹姆斯腿伤已好,安贞焕依旧神勇,阿兰跃跃欲试,张耀坤、董方卓、朱挺、王圣以及昨天才从国家队回来的赵旭日等人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可以肯定的是,本周六金州体育场的南北足球对话将为大连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为了方便广大球迷,实德俱乐部市内两个售票点,将于本周五上午开始售票,具体地点一是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13号门外,二是中山区保安街12号,即火车站前青泥派出所对面。售票时间是本周五、本周六上午8点至17点。门票价格分别为10元、20元、30元。从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门发出的球迷大巴车时间是本周六15点至17点40分。比赛之后,从金州体育场回程的中途停车点有所变化,目的是方便球迷看完比赛后早些回家休息。球迷大巴车回程新路线停站点是:华南沃尔玛、千山路、金三角华联、大纺、春柳河、工人村、五一广场、市人民体育场。购买球票以及需要乘坐大巴车的球迷,都可以打电话84068128、82590588咨询相关事宜。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银行女足从朝鲜热身归来(2009/8/18 13:53)
阿兰:我看好大连实德队(2009/8/14 21:00)
实德队结束小长假今天开练(2009/8/13 19:59)
大连三少年足球队捧杯而归(2009/8/11 13:39)
吕鹏:我们防守反击打的不错(2009/8/9 22:10)
詹姆斯:打客场不能输球(2009/8/9 22:08)
大何日记:郑州流动的安贞焕画像(2009/8/9 19:34)
大连实德客场0比0战平河南建业(2009/8/8 22:1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26
7 大连实德 25
8 江苏舜天 2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