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代市长看望实德将士 大连足球要重塑辉煌

2009年08月20日21:38 实德足球俱乐部
(李代市长等领导参观实德足球荣誉室)

  “重振大连雄风,重建大连足球城,重振大连实德队,勇夺第一!”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万才在看望实德将士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实德队,大连要重塑足球城的辉煌,重塑实德队的辉煌。

  李万才表示,他到大连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也知道大连足球的辉煌。“大连足球给大连人民,给辽宁人民带来了荣誉。足球是大连的名片,足球是大连的财富,足球也是大连人民一个重要的精神支柱。大连离不开足球。”

  李万才代市长还对实德集团为大连足球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10年来,大连实德作为一个非常有远见的企业,托起了大连足球,托起了足球城靓丽的名片,为大连足球做出了很多努力。你们付出了大量艰辛的劳动和投入,在你们的精心打造下,大连足球获得了巨大的辉煌。10年来,实德男女足共获得15个冠军,足球城名副其实!大连的发展,你们是有巨大贡献的。”

  要重塑足球城辉煌

  成绩属于过去。过去3年中,实德队逐渐步入低潮。虽然今年有所反弹,但距离鼎盛时期,仍有很大的差距。针对这一状况,李万才明确提出,要努力重塑足球城辉煌。“重振大连雄风,重建大连足球城,重振大连实德队,勇夺第一!”李万才说:“在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困难。但我们会做不懈的努力,全力支持这支队伍。”

  李万才对实德队的未来前景很有信心,“今年刚刚从阴影中走出来,就获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虽然目前只排在了第七位,但还是让我们看到了队伍潜在的能量。我今天不想提目标,我们今年就是要打基础。徐弘,只要你们努力了,踢出我们应有的水平了,今年我们就达到目的了。我们是面向未来,从明年开始,我们要逐步向更高的水平、更高的目标迈进。”李万才说:“我们共同努力,把球队做得更好,让大连人民重新为我们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不管是男足还是女足,实德队都曾傲立巅峰。在场上,队员们勇于拼搏,表现出了永不言败的无畏精神和强者气概,大连足球也因此被视为大连精神的一种象征。李万才说:“大连市的发展不能没有精神,也不能没有名片。而足球能够代表大连的精神,足球就是大连的名片。”

  最后,李万才要求大连各条战线都要发扬实德男女足的拼搏精神,“大连现在正面临着高速发展的时期,非常需要这种拼搏精神。希望实德男女足这种拼搏精神,在大连各条战线上都能发扬光大,使我们大连各项事业,都能像男女足一样勇往直前,在全国、在世界争得我们的位置。”

  [何德刚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26
7 大连实德 25
8 江苏舜天 2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