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耀坤: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市长的关怀

2009年08月21日22:13 实德足球俱乐部
(大连市代市长李万才接见实德全体将士)

  昨天下午4点,大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万才来到实德足球队训练基地看望实德足球队全体队员。李市长在三楼接见了实德全体将士,会后队长张耀坤激动地说:“感谢李市长在百忙中来基地看望我们,我们一定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市长的关怀!”

  去年大连实德足球的成绩差强人意,今年在主教练徐弘的带领下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在积分榜位列第七,积25分,与位于榜首的北京队相差5分。张耀坤说:“李市长能在百忙之中到基地来看望我们,全队上下深受鼓舞。作为球员我们肯定会认真准备打好每一场比赛,争取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市委市政府、市体委、市足协和大连球迷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

  来自赞比亚的外援詹姆斯同样感到很振奋:“没想到大连的市长能亲自看望我们足球运动员,我在家乡足球队效力的时候,我们的市长从来没有来我们球队视察慰问。我注意到市长在讲话的时候是站着讲,显示了他的风度和热情。市长肯定了我们的成绩,鼓励大家好好踢球,今年打好基础,争取明年取得优异成绩。市长的话给了我极大地鼓励,我相信我和我的队员浑身充满了力量,首先要打好明天晚上和广州的比赛。”(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26
7 大连实德 25
8 江苏舜天 2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