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足训基地主任赵运波:第一次见李市长心情很激动

2009年08月21日22:14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实德足球训练基地主任赵运波)

  2004年5月,赵运波成为了大连实德足球训练基地的主任,一直忙着球队的吃喝拉撒睡。能和实德足球队的明星们一起生活5年,对赵运波来说是一件非常愉悦的事情。昨天,李市长的到来着实让赵运波又兴奋了一把:“在基地工作5年多了,第一次见市长来,心情老激动了。”

  前天下午赵运波接到了市长要来基地视察的任务,兴奋之后赵运波便开始忙碌起来。赵运波说:“基地的卫生一直搞的不错,为了迎接市长的到来我们又精心打扫了一遍,在基地二楼接待室摆了了八盆盆景,又放了一棵迎客松,三楼会议室摆了120把椅子,在基地正门挂了一个横幅,‘热烈欢迎市领导莅临指导’。”

  一想起昨天李市长来基地视察,赵主任说:“能在实德训练基地能为市长服务一把真是很高兴,会后我看到队员们出来都是兴高采烈的。希望李市长每年都能来咱们基地看看哈!”(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张耀坤: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市长的关怀(2009/8/21 22:13)
李万才市长视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时的讲话(2009/8/21 13:36)
徐明董事长在李万才市长视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时的讲话(2009/8/21 13:24)
实德足球要夺第三个三连冠(2009/8/21 09:38)
李代市长看望实德将士 大连足球要重塑辉煌(2009/8/20 21:38)
南北足球再次对话大连 实德周六晚上迎战广药(2009/8/19 13:23)
大连银行女足从朝鲜热身归来(2009/8/18 13:53)
阿兰:我看好大连实德队(2009/8/14 2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6 上海申花 26
7 大连实德 25
8 江苏舜天 24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