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孙寿博:没能报客场失利一箭之仇很是遗憾

2009年08月22日22:48 实德足球俱乐部
(孙寿博)

  8月22日,中超第18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广药白云山。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握手言和。主场只拿了一分,让守门员孙寿博很是遗憾:“本想在主场拿下广药白云山,遗憾的是两支队都没有进球。董方卓那个球要是进了就好了。”

  谈起董方卓那个绝佳机会,孙寿博说:“开场不久,张旭日中场直传右路,詹姆斯传到门前,董方卓门前2米推射,结果球飞了,这是我队今天最好的机会之一。”

  大连队客场曾经1:3落败,而广药白云山今天的战术指导思想很明确,孙寿博说:“广药白云山今天坚决打防守反击,和主场的打法完全不一样,收的比较大,无疑增加了我们的进攻难度。广药白云山队的反击很快,这样的队不好打,他们的反击有时是致命的,像9号的头球、10号的射门射偏了,还有比赛结束前的那个任意球,当时前点的人挺多的,没想到对手传到了后点,好在我准备的比较充分把球扑出去了。”

  平局让孙寿博很是遗憾:“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了,前天李市长还来基地看望我们,真想用3分来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主场0比0惜平广药白云山(2009/8/22 21:44)
实德足训基地主任赵运波:第一次见李市长心情很激动(2009/8/21 22:14)
张耀坤: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市长的关怀(2009/8/21 22:13)
李万才市长视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时的讲话(2009/8/21 13:36)
徐明董事长在李万才市长视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时的讲话(2009/8/21 13:24)
实德足球要夺第三个三连冠(2009/8/21 09:38)
李代市长看望实德将士 大连足球要重塑辉煌(2009/8/20 21:38)
南北足球再次对话大连 实德周六晚上迎战广药(2009/8/19 13:2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上海申花 26
8 大连实德 26
9 长春亚泰 2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