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实德最坏情况已经过去 请踢的再自信点‏

2009年08月26日22:34 实德球迷论坛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实德队主场0比0战平深圳队,两轮主场只拿到2分,本场比赛也是大连队连续三轮以0比0的结果收场,没有取得一粒进球。锋线集体哑火,球队攻击点寥寥无几,夏季战役的太多平局让人扼腕叹息。

  深圳队目前保级形势严峻,客场不输球是他们的目标,虽然实德队在实力上高于对手,但大连昨天和今天下了雨,湿滑的场地更有利于防守一方,加之深圳队心态放的很平,对付这样的低姿态防守球队并非易事。

  抛开客观因素,本场比赛,实德队下达必杀令,徐弘在人员的选择上做了精心准备,安贞焕不再作为后备使用,而是首发出战,劳动模范詹姆斯和高中锋杨林联袂登场,这种进攻阵型是徐弘此前鲜有组合,在实德锋线经历了几次调整后,徐弘又将战术布置拉回到高快结合上。事实上,安贞焕和赵旭日的组织比较有方,詹姆斯和杨林的跑动不可谓不积极,然而,好不容易组织起来的攻势总被最后一脚没有准头的射门终结。

  本场比赛,詹姆斯、王选宏等球员都有绝佳破门机会,要么因为身体没调整好,要么最后一击缺乏角度,赵旭日更有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实德队距离3分只差一层窗户纸。如果一场比赛如此可以称作“运气欠佳”的话,那么连续三场都这样就不能用运气二字去解释了。有这样一个细节似乎很能说明问题,深圳队下半场频繁利用犯规或者受伤倒地磨蹭时间以此打乱实德队攻防节奏,杨博宇甚至与对方发生肢体接触。面对对手策划的局,心态始终不能平和;面对良好机会失之交臂,情绪上焦躁,这才是实德队锋无力背后的罪魁祸首。

  目前这支实德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吕鹏、王选宏、杨博宇和赵宏略等球员逐渐挑起大梁,这是大连球迷感到欣慰的事。年轻就会犯错,也允许犯错,尤其在大连市政府表达了对实德俱乐部的厚望后,俱乐部和球员势必感受到了一定压力,如何将这种压力变成动力应该是各方考虑的重点,无论大连市政府还是大连球迷,都不希望实德队年轻球员背着包袱去竞赛,因为那样可能会适得其反。

  其实,实德年轻球员经过了去年艰难保级大战后在技术上愈发成熟,球队在徐弘教练的指导下日臻成为一个整体,现在,俱乐部有必要释放球员压力,轻装上阵,毕竟大连队最坏的境况已经过去,坦然轻松的面对挑战方为上策,请踢的再自信一些!(大连万岁)

关闭
 相关链接
憾平天津:今日一小步,明日一大步(2009/8/3 13:21)
两颗红心一个敬礼——用爱续写王者归来(2009/7/6 11:16)
徐弘又赢了,小董你一定行(2009/7/4 22:40)
论地球引力对赵明剑的影响‏(2009/5/21 22:10)
中超特评:独家妙方杜绝辱骂门(2009/5/11 11:13)
安贞焕金不换(2009/5/4 13:30)
联赛在回暖 豪门在爆冷(2009/4/19 20:33)
我在广州现场看了大连的比赛,有所想(2009/4/9 15:3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上海申花 26
8 大连实德 26
9 长春亚泰 2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