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詹姆斯:希望球迷能与我们风雨同舟

2009年08月26日22:36 实德足球俱乐部
(詹姆斯)

  8月26日,中超足球联赛第19轮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主场迎战深圳队。最终经过九十分钟激战,面对顽强防守的深圳队,双方最终战成0-0。主场没有能拿三分,让詹姆斯自责不已:“开场10多分钟就有一个绝佳的机会,可惜没把握住。比赛结束之后我太太安慰我,不要自责了,还是想着下一场比赛吧。”

  詹姆斯真是有一个绝佳的机会,错过这个机会让詹姆斯直拍大腿:“开场第16分钟,我在中路得球,和王选宏做了一个二打一,我那个球没有趟好,被对方后卫给解围了,丧失了一次绝佳的进球机会。如果那个球要是进的话,今天就有可能拿三分。”

  连续4场平球让詹姆斯感到很是不爽,詹姆斯说:“这两个主场我们是有机会的,没拿下两个主场我很伤心。让我更伤心的是大连的个别球迷,开场不久他们就喊换杨林,杨林是个好球员,教练派他打中锋是利用他的高度,可是有一些球迷不理解主教练的意图,上来就喊换杨林,这样不好。每个人都是有自尊心的,球员也是人。如果球迷能在球队困难的时候鼓励我们球员,那样会更加激发我们的斗志,所以我希望咱们大连的球迷真正做到胜也爱你,败也爱你,真正与球队风雨同舟。”

  本周日实德队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詹姆斯说:“我们现在能做到的就是忘记今天的比赛,全力以赴准备周日的比赛。如果下场球我还不进球,我会继续努力的,请相信我。”(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主场0比0憾平深圳(2009/8/26 21:28)
明晚战深圳 徐弘提醒队员摆正位置(2009/8/25 10:43)
孙寿博:没能报客场失利一箭之仇很是遗憾(2009/8/22 22:48)
大连实德主场0比0惜平广药白云山(2009/8/22 21:44)
实德足训基地主任赵运波:第一次见李市长心情很激动(2009/8/21 22:14)
张耀坤: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市长的关怀(2009/8/21 22:13)
李万才市长视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时的讲话(2009/8/21 13:36)
徐明董事长在李万才市长视察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时的讲话(2009/8/21 13:2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上海申花 26
8 大连实德 26
9 长春亚泰 2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