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亚当:输球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

2009年08月30日22:59 实德足球俱乐部
(亚当与对手拼抢)

  北京时间8月30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大连实德客场挑战浙江绿城,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客场1:2不敌浙江绿城,被停赛5场之后解禁的亚当声音很低沉:“输球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原以为四连平会迎来一场胜利。”

  客场和北京队杨昊发生肢体冲突被中国足协禁赛5场坐在场下看队友踢球,对亚当来说是一种折磨。亚当说:“每一个球员,都想上场打比赛,因为比赛就是你的工作。坐在场下看队友踢球而不能上场,对每一个球员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解禁之后的亚当满怀着激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但1:2的比分让他更加痛苦,亚当说:“不能上场打比赛固然痛苦,但更痛苦的是1分也拿不到。我不想评价我们的对手,我只是想说我们犯了两个错误,被对手抓住了,进了两个球。我们的对手也在犯错误,可惜我们只抓到了一个机会。这就是足球。”

  杭州的细雨并没有让亚当感到一丝轻松,亚当说:“我们现在唯一能做到的也许就是尽快忘掉这场比赛,争取到大连后9月5日主场回拿下重庆队。”(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大连实德客场1:2负于浙江绿城(2009/8/30 21:59)
大连银行女足即将出征女超联赛(2009/8/28 10:26)
詹姆斯:希望球迷能与我们风雨同舟(2009/8/26 22:36)
大连实德主场0比0憾平深圳(2009/8/26 21:28)
明晚战深圳 徐弘提醒队员摆正位置(2009/8/25 10:43)
孙寿博:没能报客场失利一箭之仇很是遗憾(2009/8/22 22:48)
大连实德主场0比0惜平广药白云山(2009/8/22 21:44)
实德足训基地主任赵运波:第一次见李市长心情很激动(2009/8/21 22:1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江苏舜天 28
9 大连实德 27
10 杭州绿城 2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