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贞焕:第一次参加中国婚礼很新奇

2009年09月05日18:49 实德足球俱乐部
(安贞焕与众人合影)

  三张黄牌在身停赛一场的安贞焕今天并没有“闲赋”下来,他代表大连实德足球队参加了俱乐部职员郑文龙的婚礼,并向两位新人赠送一件全体人员签名的实德队比赛服,略带羞涩的安贞焕对新郎新娘说:“祝你们新婚快乐。”

  一身休闲的安贞焕和平常一样帅气,静静地坐在那里,面带微笑和参加婚礼的球迷合影留念。安贞焕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中式婚礼,觉得很新鲜很独特。中式婚礼和韩式婚礼有一样的地方也有不一样的地方。一样的地方是,婚礼都很隆重很热闹,都有主持人;不一样的地方是,中式婚礼是一个个圆桌,韩式婚礼则是一张长桌,新郎和新娘的亲朋好友相向而坐。”

  今晚,安贞焕将和他的私人助理李国哲赶到金州体育场,观看今晚实德主场对阵重庆的比赛。据安贞焕介绍,他的家人将于下周回到大连。(文/刘仁铁)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俱乐部员工新婚 安贞焕亲临现场祝贺(2009/9/5 13:51)
两员大将周六缺阵 实德面临严峻考验(2009/9/3 13:44)
詹姆斯:祝愿大连实德主场拿三分(2009/9/3 13:42)
大连银行女足队首战告胜(2009/9/1 20:51)
亚当:输球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结果(2009/8/30 22:59)
大连实德客场1:2负于浙江绿城(2009/8/30 21:59)
大连银行女足即将出征女超联赛(2009/8/28 10:26)
詹姆斯:希望球迷能与我们风雨同舟(2009/8/26 22:3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江苏舜天 28
9 大连实德 27
10 杭州绿城 26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