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朱挺:如果安贞焕和詹姆斯在就更好了

2009年09月05日22:28 实德足球俱乐部

  北京时间9月5日19:00,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全面打响,大连实德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垫底的重庆诗仙太白队。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凭借张耀坤攻入的点球以1-0力克重庆。朱挺说:“今天这场球打的很艰难,渥堆破密集防守的办法不多,亏得张耀坤点球罚进了。确少安贞焕与詹姆斯这两名主力对我们来说有一定的影响,要是他俩在就更好了。”

  制造了一个点球的朱挺倒地后很痛苦,随即到场外接受队医治疗。朱挺说:“前几次罚角球的时候,对方后卫一直紧紧地抱着我不放,可惜裁判没看见,这次把我摔倒裁判看见了,判了一个点球。大坤不负众望把点球补射入网,奠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局。大坤这个球进的太关键了!我摔在地上的时候刚要喘气,结果这一摔一口气没倒上来,喘不过气来,感觉有一些窒息。”

  谈起对手重庆队的表现,朱挺说:“重庆队防守反击打的比较好,破密集防守不太容易,打法不多,如果安贞焕和詹姆斯这两个个人能力比较强的队员在场就会好多了。没有安贞焕和詹姆斯我们踢的比较辛苦。”(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上海申花 30
8 大连实德 30
9 江苏舜天 29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