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耀坤:今天罚点球压力太大了

2009年09月05日22:33 实德足球俱乐部

  五轮不胜的大连队今天在主场终于迎来了三分,罚进制胜点球的队长张耀坤说:“以前罚过点球,但今天罚点球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回顾那粒惊心动魄的点球,张耀坤说:“球队目前处于困难时期,尽管以前5场比赛每场都有破门的机会,但缺少运气。站在18码线上,我清楚的知道,这是一个确定胜负的点球。当时我在想,这球要是进了,我们将会慢慢走出5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如果这球进不了,球队可能赢不了球,对球队的气势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想法越多,压力越大。”

  当张耀坤准备起脚射门的时候,张耀坤根本没有看对方守门员在做什么动作。张耀坤说:“因为下雨地滑,我就想打一个地滚球,找个角度,真没想太多,没想到守门员判断对了,我第一个念头是坏了,再看他扑出的球,反而有把握了,因为我一看球的位置,我就知道我肯定能把球补射进去。”

  2007赛季,客场打长春的时候,张耀坤也曾经进了一个类似今天这样的球,张耀坤说:“当时0:1落后,我队获得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也是我主罚,被对方守门员扑出之后我补射成功。”

  一般点球都有由安贞焕来主罚,今天却换上了张耀坤。张耀坤说:“朱挺获得点球后,徐指导让我来主罚,这是对我的信任,我确实紧张,毕竟老板也坐在主席台上看球。”(文/刘仁铁)

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7 上海申花 30
8 大连实德 30
9 江苏舜天 29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