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心声
吕鹏
赵明剑
韩端
球迷组织
“蓝色激浪”球迷会
“海蓝梦”球迷会
俱乐部公告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联系方式
俱乐部官方杂志下载
实德队客场球迷助威团
南京站
俱乐部赞助商
友情链接
大连实德俱乐部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赛前训练状态良好 实德有信心打好长沙战

2009年09月12日14:34 实德足球俱乐部

  9月11日18点,实德队在主教练徐弘的率领下,来到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训练。对于第二天与长沙金德队的比赛,徐弘要求队员们一定要全力以赴,把自己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

  重庆队多名队员被确诊感染了甲流,他们与绿城队的比赛也被推迟了。虽然上一轮实德队刚刚与重庆队交过手,但目前队中没有一人有感冒症状,队员们的身体状况都非常好。尽管如此,队里还是加强了防范工作,以确保万无一失。

  实德队是前天从大连启程前往长沙的,虽然由于航班晚点两个小时,但经过一整天的休整,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有11日晚上的训练中,所有人都热情高涨。分组对抗后,徐弘又专门安排了射门练习。董方卓、权磊等队员都打出了精彩射门,赢得了队友们的称赞。

  从训练情况看,目前队员们的状态都比较好,不过,今年以来球队在客场的成绩并不理想,而明天的对手金德队又一向以防守严密著称,这种情况下,想要取得今年的第二个客场胜利,还是有一定难度。不过,队员们的士气都很高涨,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何德刚]

关闭
 相关链接
实德队今天下午出发 詹姆斯归队状态良好(2009/9/10 10:03)
韩端驾跑车到基地恢复训练(2009/9/9 19:03)
大何日记:摆正位置(2009/9/9 13:38)
大连银行女足获得11月决赛资格(2009/9/7 21:26)
张耀坤:今天罚点球压力太大了(2009/9/5 22:33)
朱挺:如果安贞焕和詹姆斯在就更好了(2009/9/5 22:28)
张耀坤点球建功 大连1-0力克重庆(2009/9/5 21:21)
安贞焕:第一次参加中国婚礼很新奇(2009/9/5 18:4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本站推荐
冠军实德王者归来
十年七冠纪念邮册
实德俱乐部官方播客
阿迪达斯绿茵足球联赛
中超积分榜
8 上海申花 31
9 大连实德 31
10 青岛中能 27
中超积分榜>>
实德招商
大连实德俱乐部真诚谋求与国内外的知名企业、有识之士进行全方位合作 详细>>
 
 


Copyright 2000 - 2006 shidef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承建-新浪网    新浪网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